德诺壁纸荣获墙纸十大品牌

icon 2016-05-16 10:43:28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9日第21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窗帘地毯暨家居软装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德诺壁纸亮相E2馆A11展位,以酷炫活力与复古优雅的时尚设计,再度赢得展馆满堂风采。 此次北京之行,德诺壁纸惊喜不断,不仅带来德诺壁纸保时...

  2016年3月9日第21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窗帘地毯暨家居软装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德诺壁纸亮相E2馆A11展位,以酷炫活力与复古优雅的时尚设计,再度赢得展馆满堂风采。

德诺壁纸荣获墙纸十大品牌

  此 次北京之行,德诺壁纸惊喜不断,不仅带来德诺壁纸保时捷系列《速度与激情2》新版本橱窗展样,更在展会上获得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颁发的中国 墙纸墙布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奖牌。德诺壁纸自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经过多年的推广和发展,现德诺壁纸已成为中国墙 纸市场知名的进口墙纸品牌。

德诺壁纸荣获墙纸十大品牌

 

  展会上,恰逢德诺品牌亚太区总裁HELMUT SCHOENTAUF 亲临现场,面对新浪记者的采访,HELMUT先生表达希望能通过德诺壁纸带给中国消费者非凡的时尚生活体验。

德诺壁纸荣获墙纸十大品牌

  innova德诺壁纸品牌源自于德国一线壁纸生产商,其拥有30多年的壁纸设计、制造和服务经验。如今innova德诺壁纸同时代理了多家优秀壁纸厂家的高端产品。

  innova 德诺壁纸秉承欧洲健康生活的标准,树立“生活梦想家”的品牌理念。在设计上融入了古典的欧洲文化元素及全球最时尚的现代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集美观、时尚、 实用、安全于一体的家居美学精品。在innova德诺,您将得到的不仅是环保安全的中高端壁纸产品,感受异国多元的文化气息,还将享受到专业的设计搭配及 施工售后服务。

  2016年,德诺壁纸必将强势成长,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高品质,信得过的诚信壁纸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