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让您等了五年

icon 2016-05-16 14:57:06
icon 0

  对不起,让您等了五年。5月8日下午,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楼,人声鼎沸,名仕云集。对于大汉隆城集团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集团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发布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标志着为了美好生活而来的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正式启航!

对不起,让您等了五年

  作为全国知名的地产公司,大汉隆城经过了17年的品牌积淀,有着11年的地产开发经验,作为集团建立的第一个避暑度假产品,以花元素为主题来打造避暑养生旅游度假项目,目的就是为了建成一个最幸福的社区,为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此次发布会的举行,大汉隆城集团翻开了新的发展篇章。

  桃花溪小镇位于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有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森林覆盖率90%以上;有400多种珍稀动植物,是典型的生态宝库,被誉为“华中九寨沟,中原第一溪”;这里的温度在夏季最炎热的时候也比武汉低8度左右,负氧离子含量是中山公园的100多倍,是理想的避暑度假场所。

  该项目融合大汉隆城集团多个产业领域的核心优势,目前规划建设三大精品酒店、避暑公寓、养生会所,并建成了配套商业餐饮、养生医疗、观光娱乐等多类综合业态。为打造最高档、最具特色、配套最全的华中地区唯一以花之语为主题的避暑度假地产项目为基础。

对不起,让您等了五年

  此次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发布会,于5月8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启,旅游局的领导、行业专家、用户代表、大汉隆城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2000余人齐聚一堂,现场热闹非凡,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桃花溪小镇的粉丝(简称桃粉)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对不起,让您等了五年

  随着轻松欢快的歌曲《达坂城的姑娘》,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的参与建设者、现场主持人一袭白色长裙出场,其优雅的气质、不俗的谈吐更为发布会增添了光彩。发布会上,创意十足的沙画视频《愿天下父母健康快乐》以及《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全新发布》、《安享生活健康体系》、《一个舒适的家》、《完善生活配套体系》、《人间重晚晴》等主题视频,犹如一幅幅画卷娓娓道来,让现场的所有嘉宾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避暑度假产品,一个让生活回归、让幸福回归、让快乐回归的避暑度假小镇,一个有花、有草、有鱼、有鸟、有蓝天、有白云,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的避暑度假小镇,一个快乐、健康的桃花溪大家庭。两位来自武汉的桃粉现场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圆了他们多年来当主持人的一个梦。

  在发布会上,集团与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为乐学学院的签约老师颁发了证书,同时为已经成立的7个小镇俱乐部授牌。在发布会外场,书法艺术展、插花表演、鹦鹉互动等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嘉宾参与。

对不起,让您等了五年

  5月8日还是母亲节,在这样的一个特殊节日里,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举行发布会,似乎更有意义,现场为每一位到场的妈妈们赠送了一束康乃馨,而随后的微信互动环节,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现场嘉宾对母亲的祝福,得到了在场嘉宾的积极响应。

  盛大的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发布会,在大型舞蹈《大时代》中落幕, 但是大汉隆城的脚步不会停止,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正昂首向前。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的未来,值得期待。

对不起,让您等了五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