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刷墙公司一站式服务 伟裕装饰墙面粉刷行业领导者

icon 2016-05-16 14:58:19
icon 0

  房屋时间长了,墙面开始陈旧,出现陈旧污渍、磕碰斑痕、顽固霉斑、褪色掉皮、粉化开裂等问题,想要翻新?又担心找工人、买材料、搬家具、清扫等各种麻烦?别担心,有伟裕刷新服务!为您解决所有的困扰!

哈尔滨刷墙公司一站式服务 伟裕装饰墙面粉刷行业领导者

  据了解,一次墙面刷新,需要完成所有家具、家电、地板、踢脚线、插座、灯饰、家居用品的遮蔽,这需要至少2500张报纸、46卷胶带和两天的辛勤劳动,还不确保能遮严实,伟裕刷新服务,不用您动手,使用专业遮蔽保护材料来保护您的家具和地板,呵护您的家如同我们自己的家!

  哈尔滨伟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为家庭、酒店、宾馆、写字楼、厂房、住宅楼、企事业单位提供房屋粉刷、旧房墙壁翻新、室内刷墙等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墙面粉刷公司。

  二十五年房屋粉刷经验,一站式服务,帮您搬移家具,遮蔽保护家具和设施,并且施工完之后帮您家具归位,整体清洁;施工团队都是经过专业施工培训,不是一般的马路游击队能比的,采用品牌环保涂料,确保安全健康,帮您轻松翻新旧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