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招商会受百店热捧 聚集互联网技术改革家具店铺

icon 2016-05-18 16:46:34
icon 0

  近两年,中国家居实体经营市场受到经济不景气、互联网冲击等因素影响,发展遇阻不容乐观,“倒闭潮”“关店潮”风声迭起。2015年年底,中国全屋风格定制网站优家购首次推出了“云加盟”的概念,在半年的时间内就受到了众多家具经销商的青睐。今年5月17日下午,优家购第五届云加盟经销商招商会在优家购成都总部举行,川渝一百二十多位家具经销商前来参加此次招商,咨询云加盟的相关情况。招商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热。截止到目前,此次招商会已经有50多位经销商当场签约并下单,还有不少经销商已经与优家购达成初步协议。

优家购招商会受百店热捧 聚集互联网技术改革家具店铺

  优家购的云加盟利用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和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为传统家具店铺提供O2O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传统家具实体店向“互联网+”转型。云加盟模式可以为家具经销商们提供成熟的店铺营销体系,区别于其他电商平台的是它不仅可以为加盟商提供一个独立的网店,可将自己的网店在互联网及微信等移动端进行展示,还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从而有效提高客户转化率,全面提升店铺的坪效。

优家购招商会受百店热捧 聚集互联网技术改革家具店铺

  在招商会现场,大部分经销商都是通过引荐咨询等方式了解到优家购,并不完全了解优家购的云加盟模式。因此,优家购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情况、云加盟运营模式、成功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云加盟运营模式中的微信营销体系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关注,这个营销体系可为店铺带来新客源一倍以上,并且可通过分享等方式持续引流。同时,优家购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客源的精准化,可有效提升50%的转化率,从而打破传统营销流量低的窘境以及线上推广高成本的困境。

优家购招商会受百店热捧 聚集互联网技术改革家具店铺

  此外,优家购负责人还向现场经销商演示了云加盟IPAD端“门店宝”智能导购系统,介绍了该系统在引流、互动、智能化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特别是“门店宝”中的3D设计器,它以直观便捷的方式让不少经销商眼前一亮,他们看到演示后不禁连连点头表示“有了这种系统的确省事方便不少”。据了解,优家购的门店宝将有利于提高店铺运营效率,降低店铺的经营成本,更好地协助店铺的可持续发展。

优家购招商会受百店热捧 聚集互联网技术改革家具店铺

  招商会结束时,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出了浓厚的加盟兴趣,优家购现场签约50多个家具店铺,有数百平的家具店铺,更有龙舜邯郸5000平家具卖场,同时表示借此机会从优家购云加盟的模式中学习到了传统店铺转型的新思路,感觉受益颇多。中国家居店铺O2O解决方案专家优家购也表示将继续利用云加盟的模式帮助更多传统家具实体店轻松转型,全力协助经销商们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更好地经营发展实体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