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

icon 2016-05-19 14:04:15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8日,全国首家“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落户申城,同时首届“申城住宅舒适家”发布&开幕式也在同期隆重举行。

  2016年5月18日,全国首家“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落户申城,同时首届“申城住宅舒适家”发布&开幕式也在同期隆重举行。据了解,“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是面向全市普通大众市民的“住宅旧改新”服务平台,以高品质低价位的国际性服务标准推向市场,致力大幅提升申城“老房与二手房”市民住宅整体舒适度。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启动仪式

  上海进念建筑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沈国臣,朱泾镇镇、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中部日本华妇联、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等政府及协会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活动现场

  上海进念建筑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在致辞中宣布佳园项目申请了2016年度上海市文创产业发展申报项目,他表示佳园装潢由目前的成就离不开政府、协会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包括供应商的支持,在会上,陈军对他们的支持一一表示感谢。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上海进念建筑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致辞

  随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沈国臣致辞,“5月18日,佳园这个老牌子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表示“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的落成对行业而言是一件大事,“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对住宅翻新改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沈国臣致辞

  上海作为国际创意城市设计之都,具有大量历史文化遗留建筑,老式里弄、弄堂、石库门、老洋房等建筑,而修缮保护这些老建筑,已成为“东方佳园”的使命与义务,“生活体验馆”将通过“专业设计”提高上海设计之都住宅建筑的舒适度和环保度,力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博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

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
让市民进入住宅翻新幸福时代 
                
    上世纪90年代,申城的家庭装潢公司像雨后春笋般崛起,大量的商品房装修需求促使家装市场迎来第一个春天。也是从那时起,部分老百姓开始了解到家里可以铺个有花纹的地板,墙上可以涂个有颜色的涂料,市民对自己的住宅空间有了第一次除了物质以外的新需求。

  2008年,申城家装市场经历了近20年的市场运作,进入理性回归时代。一些具有10年以上装修年龄的房屋暴露出各种安全隐患,住宅的美观度和舒适度已远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在这样的市场需求背景下,家庭装潢行业又面临新的选择:由于翻新改造存在施工难度高、工人技术要求高、施工分险高,施工企业利润空间又低的“三高一低” 行业特征,因此,几乎没有家装公司愿意承接这样的“瓷器活”。市民无奈只能寻找马路游击队,施工质量就可想可知了,更谈不上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市民的基本权益屡屡受到侵害。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首届“申城住宅舒适家”发布&开幕式

    面对市场现状,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与申城家装名企“佳园装潢”率先推出“二手房与老房”翻新改造服务,集中解决市民“旧改新”迫切需求,今年将又全面迎来住宅翻新改造新时代!

  “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的落成,将为“二手房与老房”翻新改造市民提供国际顶尖家居生活体验馆,并以更专业的服务、更领先的技术、更完善的系统打造申城“二手房与老房”翻新改造的崭新展示(体验)舞台!

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
凸显国际顶尖住宅“旧改新”设计魅力

    “设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广告语,而是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为民办实事准则。
    设计是什么?是繁复的石膏吊顶造型?是华而不实的昂贵大理石拼花?抑或娱乐场所般的炫光灯饰?当然不是。今天,我们所说的设计,尤其是家庭装潢设计,一定是为了提升住宅舒适度,让居住者感到更舒适、便捷和温馨。怎样通过设计让住宅达到“天人合一”宜居理念,这正是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不断追寻的服务目标。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体验馆一角

  早在2010年,东方佳园的筹建团队领导就极富前瞻性地与欧洲尤其是意大利住宅“旧改新”机构进行了紧密交流与合作。意大利米兰等地有大量的老式建筑,它们内部丝毫没有因为时代的变迁而破旧不利居住;相反,这些老式民宅经过设计师巧妙的设计,越发彰显出年代底蕴背后的迷人光彩,同时将居住的功能性与品位度发挥到淋漓尽致。今天,在东方佳园,将有来自欧洲设计学院的顶级设计名家坐镇,每年派遣6位专家介入本平台内客户的整体设计预案,全面提升每套“二手房与老房”改造翻新案例的设计实用性与舒适性。

  据专家透露,东方佳园将在今年10月全面推出50套针对上海楼房住宅特性原创设计的经典改造方案供市民选择,将大幅提升申城市民住宅空间品味与趣味性,让“设计改变生活”不再成为一句口号。

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
亲民价格环保建材成套设备轻松提升住宅舒适度

    东方佳园作为国内首个专门服务于“二手房与老房”旧改新提高住宅舒适度的实体体验平台,大力研发“舒适”家装材料与技术,倡导“舒适家”理念,摒弃传统奢靡铺张家装消费理念,也是顺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消费的典范。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体验馆一角

  东方佳园自筹建之日,就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领域与日本等国缔结战略合作同盟,长达8年的交流学习研发,使得东方佳园掌握了国际领先旧改新各项技术,全屋智能、中央空调、中央新风、净水软水系统、家庭采暖系统等一整套原本高大上的产品将通过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这个平台以亲民的价格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庭,尤其是新材料的应用更是大大领先于国内水平。国内老建筑普遍由于没有外墙保温,直接造成老宅冬冷夏热的弊端,并长期困扰市民。佳园装潢和涂料厂商联合研发的新型保温防潮涂料,能彻底改变老宅质量顽疾,而且改造价格也很便宜;另有一款专为肥胖与老年人士准备的坐便器,都将在本平台展示并运用到市民翻新改造居住空间。国际知名品牌海尔全系列家电、软装家居等一些产品的实样展示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包入住不在是梦想!

    此外,东方佳园独家研发出了12项专利旧改新施工技术,其中施工现场降噪处理系统大大提高了工地环保指数、水性涂料、水漆的全面推广真正做到了无毒家装,满足一边居住一边翻新的市民装修需求,并且全面支持局部翻新。此外,家具独家保护技术,将最大限度地妥善保护市民的心爱旧物,让翻新装修无任何后顾之忧。

东方佳园·家居生活体验馆
成为国际时尚设计发布新平台

    作为全国乃至国际型“家居生活体验馆”,东方佳园的落成,不仅成为“二手房与老房”旧改新预定消费(体验)的服务窗口,而且将成为住宅“旧改新”最新技术、最优材料的展示新平台,更将成为全球顶尖家居室内设计成果的权威发布平台。

全国首家“二手房与老房”改造舒适体验馆落户申城体验馆一角

    东方佳园的落成必将成为国际室内设计聚焦之地;时尚发布之地,积极倡导赋含人文底蕴的家装翻新文化,打造海派特色住宅旧改新创意设计服务崭新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