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打造温馨卫浴空间选购瓷砖很重要

icon 2017-04-13 11:31:2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家装是件很头痛的事儿。一个小空间的打造都能把你随时逼疯,就拿卫浴空间来说吧,到底选什么样的瓷砖,到底用什么款式的卫浴,究竟是选浴缸还是淋浴房呢?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挑得眼花缭乱,可是小小的卫生间到底该如何布局打造才能既实用又温馨呢...

  众所周知,家装是件很头痛的事儿。一个小空间的打造都能把你随时逼疯,就拿卫浴空间来说吧,到底选什么样的瓷砖,到底用什么款式的卫浴,究竟是选浴缸还是淋浴房呢?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挑得眼花缭乱,可是小小的卫生间到底该如何布局打造才能既实用又温馨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个小知识吧。

  一、干湿要分离

  分隔干湿区域的目的就是让浴室根据不同的功能各自独立起来。运用不同颜色瓷砖来装饰墙面或地面,让干区和湿区产生明显的分隔,是个让浴室看起来既清爽又具有设计感的好方法。根据自己浴室的空间大小、结构、采光度和实际需求来选择与之搭配的瓷砖。

  推荐产品:简一大理石瓷砖

  推荐理由:这款简一希腊伯爵白,彰显无与伦比的包容力和无限遐想的空间,从纹理的变化和层次中感受到执着于内心的追求,简单和自然,让整个卫浴空间尊荣典雅。【产品库详情】

  二、对比色瓷砖分隔沐浴区

  用瓷砖冷、暖色的对比来装饰浴室,绝对是一个好方法。蓝色瓷砖对光的反射似乎让人有置身海洋的梦幻感觉,用在干区呈现的效果冰冷清冽。暖黄色系的灯带让瓷砖散发出温暖柔和的味道,平衡了浴室色彩,整个色彩环境让置身沐浴的人体会温暖中的一丝舒爽。

 推荐产品:东鹏瓷砖水漾之美

  推荐理由:东鹏水漾之美产品品创意来源于水在冻结状态下的表现形态,晶体状的纹理、块状的冰川纹理以及冰雪下的冲刷纹理,浑然一体,冰爽之美油然而生。清新淡雅的颜色,柔和蜿蜒的纹理仿佛置身水的包围内,舒适,安心。【产品库详情】

  三、瓷砖“混搭”拼接法

  在同一个空间里,您可以使用三到五种的同色系瓷砖进行搭配,要点很简单,那就是如果下面的墙体使用大块的单色瓷砖,上面的墙体就可以活跃一些,或者用两种颜色的瓷砖间隔着铺、或者换成小规格的同色系瓷砖;您还可以在一面面积较大的墙上使用大尺寸的瓷砖,而在它对面或者相邻的墙面上使用小规格的瓷砖,这样看起来富于变化。

 推荐产品:冠军瓷砖

  推荐理由:源于流行风尚的金属面料,通过光影的变幻,产生视觉不同的动感韵律,提取几何图案中最经典的条纹及螺旋纹图案,使经典与现代完美结合,打造现代感十足的时尚空间。【产品库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