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让家变成一首曼妙的曲子 清新田园仿古瓷砖推荐

icon 2017-04-12 15:35:27
icon 0

摘要:如果你想把家装修的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很放松、很有意境,那么田园风格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脱去了现代感,回归自然风光,让你在家不必紧绷神经,全身心放松,犹如在一个安静的森林里享受一首曼妙的小提琴演奏。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四款仿古瓷砖,风格独特,是打...

  如果你想把家装修的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很放松、很有意境,那么田园风格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脱去了现代感,回归自然风光,让你在家不必紧绷神经,全身心放松,犹如在一个安静的森林里享受一首曼妙的小提琴演奏。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四款仿古瓷砖,风格独特,是打造田园风格不能错过的选择。

  推荐一:道格拉斯·芬特诗

  

 灵感溯源:芬特诗(FANTASIE),意即幻想曲,是一种即兴的器乐作品,作曲者可以随自己的幻想自由创作,乐曲具有幻想的自由奔放的特点,并富浪漫色彩。

  推荐理由:而此款产品将幻想曲的曲目风格植入瓷砖设计之中,以天然大理石纹为设计基础,采用辊筒印花技术生产,表面纹理极为丰富自然,通过对釉料技术的精准把握,造就平滑和粗糙的不同表面质感,花色设计更加自由跳跃,整体感觉大气雄浑,各种切割、重组、配件的运用,让整个空间犹如一支美妙的幻想曲,给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推荐二:芒果瓷砖·杰维斯

  灵感溯源:杰斯维系列瓷砖来源自英国杰斯维人装饰客厅用的卡塞里格石,充分体现了杰斯维的休闲文化精髓和自然人文情怀。

  推荐理由:芒果瓷砖这款产品采用独特的晶粒布料技术,在高吨位压机的压制下,砖体形成类似卡塞里格石的石质效果,瓷质通体,耐磨抗污;色彩纯朴自然,层次变化多样,气质清新高雅,犹如《田园交响曲》一般充满宁静、和谐、唯美的韵味。

 推荐三:蒙娜丽莎瓷砖·罗马森林之普罗旺斯

  灵感溯源:普罗旺斯是欧洲中世纪抒情诗的发源地。法国小说家尚·乔诺曾赞叹:“既神秘且风情万种,普罗旺斯是一首爱的诗歌。任何人都不可能生活在此而不动容。”

  推荐理由:相信很多人非常向往普罗旺斯,那里的空气中总是充满了薰衣草、百里香、松树等的香气,四时呼应着山城无拘无束的岁月,蒙娜丽莎普罗旺斯系列瓷木产品满载清新、舒适、自由、安逸、浪漫的产品特质,让您身临其境普罗旺斯千年的气息和传说。

  推荐四:特地陶瓷负离子瓷片

  产品优势:可以释放负离子有效的对抗甲醛、雾霾等有害物质,当特地“负离子釉面砖”和空气中的水分子接触后,可使水电解电离生成负离子(H3O2)和氢气(H2)。随着这种电离反应不断发生,从而持续地释放负离子,通过不断的积累,室内负离子浓度会达到相对稳定的水平。

  推荐理由:特地负离子瓷片江湖人称——甲醛的克星,雾霾的天敌!祛除异味,能长久保持室内空气清新,长期处于较多负离子空气中,也会增强人体抵抗力,让消费者真正体验田园的清新与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