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沐浴水质看天然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icon 2016-05-23 16:44:08
icon 0

摘要:立夏已过,高温将至,洗澡将会变得更加频繁,与此同时,也到了热水器选购旺季。天然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成了网络热搜词。

  立夏已过,高温将至,洗澡将会变得更加频繁,与此同时,也到了热水器选购旺季。天然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成了网络热搜词。市场上热水器品牌琳琅满目,到底该如何做取舍,我们拆开自家的热水器看看就知道了。

  还真有网友拆了自家用了五年的热水器,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仅水垢就掏出满满一盆。在室内温度逐渐升高的情况下,这些铁锈、污垢等杂质会不断沉积,就会成为微生物、细菌滋生繁衍的最佳场所。而这些有害物质会在洗澡时通过张开的毛孔进入到人的身体里。长期使用这样的水洗澡,容易导致皮肤老化敏感、头发干枯多屑。另外,水垢的大量附着还会增加能耗,极大地影响加热效率,让人感觉“水温上不去”。  

从沐浴水质看天然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图片来自于网络)

  而新上市的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增添了“磁化装置”,可轻松吸附金属屑、杂质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使水质更澄净。

  

从沐浴水质看天然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磁化装置”)

  另外,“磁化装置”还能将永久磁体产生的超高强磁场,在不改变水原有化学成份的条件下,使其物理结构发生变化,让水以一定流速沿着与磁力线垂直方向进行切割,将普通水变成磁化水。有研究表明,水经磁化后,氢键角由105°变成103°,水由原来的13-18个大分子团变成5-6个小分子团,水的传统特性发生了变化,加强了水的活性、渗透度、溶解力以及表面张力。

  用这样的水沐浴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水质比之前更加轻柔、干净,洗后的肌肤和发质不紧绷、不干燥。长期使用磁化水沐浴,有效补充皮肤所需水分的同时,还可以减少污垢对毛孔的堵塞以及细菌对敏感受损皮肤的伤害,改善肌肤光泽。

  天然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除了需要恒温安全,就要看看能否成为更加优质健康的沐浴方式,健康沐浴就要看水质。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彻底解决了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洗澡水质不干净的问题,为人们打造了一个更加洁净、舒适的全新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