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涂师傅强势挺进温州市场

icon 2016-05-23 14:59:38
icon 0

继南昌、齐齐哈尔、鄂尔多斯、保定、荆州、东莞等城市启动之后,5月16日,嘉宝莉涂师傅再携手瑞丰控股正式挺进温州市场,以合围之势吹响了全国刷新服务的号角。

嘉宝莉涂师傅强势挺进温州市场

嘉宝莉温州总经销:瑞丰控股

嘉宝莉涂师傅自南昌启动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涂师傅刷新服务开始在当地小区紧锣密鼓地展开,极大鼓舞了涂师傅进军全国的士气。此次乘胜追击,再下一城,嘉宝莉涂师傅必将为全国众多消费者带来刷新生活的美丽与放心。

温州是嘉宝莉漆的重量级市场之一,在家装、家具和工程领域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具有强大的品牌运作能力和团队服务实力,这也是涂师傅布阵温州市场的主要原因。为配合公司策略,温州成立了专业的涂师傅团队,拥有4大刷新秘笈,全程只需6步就能让消费者的旧家焕新颜。客户只需动口不动手,就能得到称心如意的服务体验。

嘉宝莉涂师傅强势挺进温州市场

启动大会现场

嘉宝莉涂师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消费行为已从理性消费到感性消费,再发展到如今的感动消费时代,消费者对服务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用优质专业的服务打动消费者,是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关键。优质称心的服务,不仅能抓住客户的心,还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口碑传播。嘉宝莉涂师傅旨在打造一套定制化的个性服务标准。

嘉宝莉涂师傅强势挺进温州市场

涂师傅项目负责人在作分享

家庭装修市场的鱼龙混杂,装修流程的纷繁复杂,以及装修过程中的劳心劳力,一直是消费者挥之不去的痛。特别是二次装修更不省心,还周期长,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生活和工作。一些装修游击队也难以根据消费者需求制定出称心如意的方案,装修效果不尽人意。为此,嘉宝莉涂师傅会严格按照客户要求,制定出一套个性化的全屋定制方案,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严格控制时间节点,并每天向业主汇报进度,让消费者真正省心又放心!

近年,我国年均商品房销售面积在10亿平方米以上,2015年为12.85亿平方米。而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是2000年后开始的,很多商品房的房龄均已经超过10年。而涂料作为使用率最高的一种室内墙体装饰材料,通常只有8—10年寿命周期,这就需要在一定时间内重新翻新处理。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容量的渐趋饱和,让人望而生畏的房地产价格,以及超过10年房龄的房屋越来越多,重涂市场开始慢慢启动,年均新增需要重涂的房屋面积在10亿平方米以上,市场潜力巨大。

嘉宝莉涂师傅强势挺进温州市场 

“涂师傅”众志成城,定下社区推广目标

正是基于此,嘉宝莉涂师傅选择进军温州,与瑞丰控股强强联手,以占领温州重涂市场。加之嘉宝莉在温州市场的销售量超过5000万元,市场份额巨大。如果以某外资品牌2014-2016年间在金华的刷新服务订单额60万、180万、400万,以及在宁波的刷新服务订单额800万、2200万、4000万来衡量,三年内,嘉宝莉涂师傅在温州市场的订单额也有望突破800万元。

随着涂师傅项目的成功启动,接下来,在温州各个小区内,肯定会随处可见涂师傅的身影,更多专业、优质的服务也会随之而来。

“刷新就找涂师傅”,相信嘉宝莉涂师傅会势如破竹,走进全国更多城市的寻常百姓家。

嘉宝莉涂师傅强势挺进温州市场

刷新就找涂师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