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中网!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赛举行

icon 2016-05-23 14:29:55
icon 0

摘要:5月22日,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一场号称“业余中网”的网球赛事正在这里进行。当日,第八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开赛,来自全国47支代表队的500余名网球爱好者展开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学霸”之间的网球大赛。除了大咖级别的参...

  5月22日,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一场号称“业余中网”的网球赛事正在这里进行。

  当日,第八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开赛,来自全国47支代表队的500余名网球爱好者展开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学霸”之间的网球大赛。

  除了大咖级别的参赛选手,比赛还吸引了不少明星前来助阵,如国际名模瞿颖、知名歌手王铮亮、著名导演夏钢、演员臧金生、盖克、李凤绪等,现场星光熠熠,大咖云集!

业余中网!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赛举行

                 名模瞿颖

业余中网!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赛举行

                  歌手王铮亮

  据了解,这项赛事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业之峰装饰”和TENNIS123网站承办,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和阳光印网提供赞助,中网给予了特别支持。另外,还要特别鸣谢贵州茅台白金酒, MENS尚品精品男装、金微酒、八喜冰淇淋和舒坦运动康复中心。同时,本届大赛也得到了清华大学体育部、清华大学EMBA媒体同学会的大力支持。

  从2009年起,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从一开始的8支参赛队伍,发展到今年的47支,参赛队员也从一开始的60多名发展到今天的500多名,大赛的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屡创新高,已经成为国内高校EMBA网球赛事中规格最高、人数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

  大咖云集

  5月22日一大早,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就迎来了络绎不绝的人群,他们一个一个身穿网球服,肩背网球包,足蹬网球鞋,看起来都特别有专业范。

业余中网!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赛举行


                开球仪式

  原来,这些人都是来自全国知名高校EMBA的代表队,也有一些定向邀请的大学教授队和部分优秀机关企业代表队。光是听名头就感觉如雷贯耳,有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一队、二队,中国人民大学EMBA一队、二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一队、二队,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一队、二队,清华大学教授队,人民银行总行队,中国银行总行队,八一代表队,国税总局代表队,人社部代表队,卫计委代表队,外交部代表队,国关队,新闻出版广电网协队,国际广播电台代表队,金徽酒业队,清华控股队,宁波麦迪莱登网球俱乐部队,青岛城建地产队,万浩地产队,链家地产海外置业队,中网联队,以及业之峰高管队等。

业余中网!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赛举行

               参赛队伍

  熟人见面,分外亲切。签到完毕,不少选手纷纷跑到背景板前签名留念。不一会,开幕式正式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颖、阳光印网执行副总裁张宏山和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分别为大赛致辞”。还有别开生面的开球仪式——各个嘉宾共同挥拍,将手中的网球击出,引起了大伙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各路人马捉对厮杀,整个九华国际运动中心里的气氛顿时热火朝天。

  经过多轮紧张角逐,在EMBA甲组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一队获得团体冠军,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一队和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一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团体季军。在EMBA乙组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二队获得团体冠军,重庆大学EMBA队、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二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团体季军。

  在精英企业组中,清水湾业之峰队斩获团体冠军,青岛城建地产队、南昌博泰地产队则分别名列团体第二、三名。

  在高校机关组中,北京大学教授队获得团体冠军,人民银行总行队、新华社代表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团体季军。

  “业余中网”

  “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从2009年开始举办,到如今已经是第八届。从一开始的8支参赛队伍,发展到今年的47支,参赛队员也从一开始的60多名发展到今天的500多名,大赛的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屡创新高,已经成为国内高校EMBA网球赛事中规格最高、人数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堪称“业余中网”。

  大赛的参赛队伍以全国知名高校EMBA代表队为主力,同时定向邀请大学教授队和部分优秀机关企业代表为补充。今年的阵容尤其强大,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都达到了历届之最。

  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表示,网球运动能够体现拼搏与进取的精神,代表健康、向上、坚韧,业之峰很愿意将这种精神发扬到业之峰的企业文化之中。业之峰装饰作为一个注重环保装修的品牌,不仅支持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也致力于支持网球事业的发展,在2011年至2015年,业之峰连续五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独家装修合作伙伴”,得到了ATP和WTA的高度认可。

  如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经吸引了众多赞助商的目光。这不,本届赛事就得到了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和阳光印网的赞助,中网也给予了特别支持,此外还要特别鸣谢贵州茅台白金酒, MENS尚品精品男装、金微酒、八喜冰淇淋和舒坦运动康复中心等。

  在张钧看来,网球是业之峰的企业名片,也是企业品牌推广的载体和平台。未来,业之峰仍将把体育营销坚决进行到底,打造网球文化的闭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