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

icon 2016-05-24 17:02:57
icon 0

  喜临门寝具年度力作《唱响喜临门梦想秀》正式开启全国落地海选,喜临门携手游鸿明、苏运莹、张欣奕、陈萝莉、那吾、王兀、宋宇宁、苟乃鹏、裸儿、魏佳艺十大实力唱作歌手在全国20个城市为你的梦想助力发声。

  在第一阶段华丽丽的落幕后,2016年5月14日至5月22日,第二阶段落地的11个城市也如期决选出了11名选手参加5月29日在上海真北红星美凯龙的决赛。《唱响喜临门梦想秀》由浙江电视台《快乐大歌神 》栏目、网易云音乐、红星美凯龙全程参与 ,优胜者可有机会直接选送到浙江卫视节目。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

  下面,小喜就带大家去领略一下第二阶段11城海选的现场。

  5.14江苏南京站:张欣奕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张欣奕在喜临门梦想秀南京赛区演唱)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张欣奕在喜临门梦想秀南京赛区门店)

  5.14天津站、5.15河南郑州站:魏佳艺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魏佳艺与喜临门梦想秀天津赛区选手合影)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喜临门梦想秀天津赛区现场)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喜临门梦想秀郑州赛区现场)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魏佳艺在喜临门梦想秀郑州赛区)

  5.15辽宁沈阳站:王兀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王兀与喜临门梦想秀沈阳赛区选手合影)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王兀在喜临门梦想秀沈阳赛区门店签名)

  5.15福建福州站:陈萝莉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喜临门梦想秀福州赛区选手在门店合影)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陈萝莉在喜临门梦想秀福州赛区)

  5.15山西太原站:裸儿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喜临门梦想秀太原赛区现场)

  5.21山东济南站:苟乃鹏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苟乃鹏在喜临门梦想秀济南赛区演唱)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苟乃鹏与喜临门梦想秀济南赛区选手合影)

  5.21广东广州站:那吾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那吾在喜临门梦想秀广州赛区演唱)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喜临门梦想秀广州赛区现场)

  5.21北京站、5.22杭州站:游鸿明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游鸿明在喜临门梦想秀北京赛区门店合影)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游鸿明在喜临门梦想秀北京赛区门店签名)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喜临门梦想秀杭州赛区现场)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游鸿明与喜临门梦想秀杭州赛区选手互动)

  5.22上海站:苏运莹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苏运莹在喜临门梦想秀上海赛区演唱)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喜临门梦想秀上海赛区现场)

  2016年5月29日,喜临门寝具年度力作《唱响喜临门梦想秀》将迎来最终的决赛,20位从海选阶段突围而出冠军选手们将为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发起最后的冲击。

  小喜再悄悄的告诉你们,决赛的神秘嘉宾,2016全球华语最佳唱作歌手,将到现场为选手们助阵哦!据说此人唱的一手好情歌,实在撩死粉丝们了!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

  浙江电视台也将全程录制本次决赛,梦想就在眼前,期待所有选手在决赛中秀出自己,梦想成真。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

《喜临门梦想秀》第二阶段11城海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