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 美丽日记衣柜新模式、新玩法

icon 2016-05-24 15:32:59
icon 0

摘要:其实市场一直都存在,只是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下生活,消费方式都变了,是我们没有跟紧时代的变化而已吧。

你不知道的 美丽日记衣柜新模式、新玩法美丽日记衣柜总经理:彭总

  1、记者:今年都说市场苦逼,请问彭总您怎样看待现在市场环境呢?

  彭总:其实市场一直都存在,只是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下生活,消费方式都变了,是我们没有跟紧时代的变化而已吧。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简便我们的生活,简便我们获取信息的方式,简便了我们的消费方式,简便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只有我们跟进时代才能迎合市场。

  2、记者:今年经销商都说很痛苦,生意难做,你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彭总:我更愿意把经销商定位为我们的家人,他们是我们家庭成员的一份子,所以我们非常知道他们的痛苦,他们的压力,他们所生活的环境,所以我们提出一概 念。我们首先要为我们的家人去“减负”。我很喜欢下市场,我看到不管是偌大家居卖场,建材卖场都是空无一人,看到的都是我们的同行,你说我们的家人苦不 苦,我们的家人承受着没有底线的竞争环境。承受着巨额的房租,还承受着我们无法想象的东西,所以我们需要帮助他们减负,为他们保驾护航,所以我们在这方面 做出了一系列的规划和方案。

你不知道的 美丽日记衣柜新模式、新玩法展示部分行业颁发的权威证书

  3、记者:都说企业要互联网化,那我们美丽日记衣柜会怎样去规划的呢?

  彭总:1:其实我们在创立初期就全互联网概念去定位的。我们是这样去完善的整个系统的:传播互联网化→产业互联网化→品牌互联网化→企业互联网化。这些我们会有一套完善的系统去帮助家人们去开展工作。

  4、记者:那我们美丽日记衣柜是怎样的一种模式帮助我们渠道家人们的呢?

  彭总:渠道家人们的店面租金贵,投资成本高,单位面积产出比不高,所以我们提出了“小店模式”“小制造模式”这两种模式会帮助渠道家人们解决单位产出比问题,租金问题。

  5、记者:最后我想问一下我们美丽日记衣柜梦想是什么呢?

  彭总:其实渠道家人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他们的面子,荣誉,利益,成就感,都是我们做这个品牌的初衷的梦想。

  消费者的梦想也是我们的梦想,他们想要一个好的产品,有一个更为他们着想的产品,一个能体现他们的生活,体现他们品味,品质的产品,这也是我们做这个品牌初衷的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