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公司菁英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

icon 2016-05-24 16:04:57
icon 0

摘要:为了加强对公司骨干人员的培养,江苏卧牛山公司培训学校于4月份正式启动了“菁英计划——主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的培养,提升一线主管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及跨部门协作、高效执行任务的能力。   菁英,代表着年轻、活力、杰出...

  为了加强对公司骨干人员的培养,江苏卧牛山公司培训学校于4月份正式启动了“菁英计划——主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的培养,提升一线主管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及跨部门协作、高效执行任务的能力。 
  菁英,代表着年轻、活力、杰出,菁英计划的学员都是奋斗在公司一线岗位的主管人员,在公司的相关岗位上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卧牛山培训学校希望通过为期一年的培养,将主管人员真正打造成公司的精英。

江苏卧牛山公司菁英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年5月19日,春风和煦,菁英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上由培训学校为大家宣贯了菁英培训班的具体培养方案,并且组织了生动活泼的开班仪式,通过九宫格的破冰游戏以及寻找家族的团队组建,顺利打破僵局,打破部门壁垒,让学员们有了进一步交流互动的机会。卧牛山公司的高层也十分重视菁英计划学员的培养,开班仪式现场,卧牛山公司常务副总罗玉双女士代表高层领导发言,罗总提出,不管是公司的高层、中层还是一线主管、员工,都需要不断前进,不断学习,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珍惜这样的培训机会,真正将自己打造成为公司里的精英员工。

江苏卧牛山公司菁英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

江苏卧牛山公司菁英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

江苏卧牛山公司菁英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

  公司高度重视骨干人员的培养,所以菁英计划培训班无论是在培训课程的策划与选择上,还是培训的组织形式上,以及对学员的考核方面,培训学校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菁英计划第一期培训共为期三天,三天的培训课程将会结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自我角色认知以及公司运营全流程展开一系列的培训活动,通过第一期的培训让学员对自我角色有个全面的认知,并且做好职业规划,同时了解公司运营的各个流程节点,更深入地了解公司,并且提升自己的综合水平。希望所有的学员在菁英计划培训班都能够顺利毕业,实现自我的成长与蜕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