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聚焦行业热点 两大终端活动炫人耳目

icon 2016-05-24 14:10:51
icon 0

摘要:谈及近期橱柜行业的热点事件,司米橱柜堪称亮点重重。刚刚结束的大咖签售活动在全国掀起“空前”的选购橱柜新浪潮

  谈及近期橱柜行业的热点事件,司米橱柜堪称亮点重重。刚刚结束的大咖签售活动在全国掀起“空前”的选购橱柜新浪潮,再联想起去年10月份的司索联动活动,司米橱柜的“绝对品质”以及其中国市场上的影响力凸显无疑。

司米橱柜聚焦行业热点 两大终端活动炫人耳目

  大咖签售:五一家年华,相遇法国大咖

  从5月1日开始,司米携手索菲亚、西门子开启的“全屋定制家年华”活动共持续18天。活动期间,司米引“蓝”入室,全国各大司米店提前“放大价”,实惠搭配套餐惠动全城,店铺生意火爆、客聚如潮。与此同时,司米法国大咖签售活动也在全国各地陆续火热展开,与众多消费者一起开启一场空前的饕餮盛宴。

  广安现场,法国美女大咖在灯光、香槟、音乐的映衬下,让整个签售活动宛如一个名流的酒会party;海口现场,埃里克先生迎来了海南消费者的空前热情;秦皇岛现场,更是消费者云集,现场堪称“水泄不通”。

司米橱柜聚焦行业热点 两大终端活动炫人耳目

  司索联动:“全国联动,千店聚惠”超强扶持

  本次火爆全国的大咖签售活动,不禁让人联想起去年10月份,司米橱柜携手索菲亚衣柜特推出“全国联动,千店聚惠”超强扶持促销活动。该活动同样轰动全国,索菲亚集团大力支持,厂家坐阵保驾护航,中国法商会华南分部会长亲临现场进行签售,打造一片空前景象。

  曾经参加司索联动的北京王先生告诉记者,司索联动活动直到现在他还记忆犹新,而本次的大咖签售活动之火爆更是让人叹为观止。“两次活动的盛况,都让我很激动”,王先生说,“我很期待今年10月1日,司米橱柜还会上演何种非同凡响。”

司米橱柜聚焦行业热点 两大终端活动炫人耳目

  司米橱柜引爆市场  品牌影响力辐射全国

  作为法国橱柜第一品牌,司米橱柜成立于1934年,目前在欧洲拥有450家专卖店,并在欧洲拥有多达4家生产基地。2014年,司米橱柜由中国定制家居领导者索菲亚引入中国,并迅速在中国获得领先地位。

  近期的一份市场调查显示,司米橱柜的市场好评率高达97.3%,目前在国内拥有用户高达数百万。“司米橱柜产品外形典雅、品质优良、设计新颖,并且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这一切都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客观需求,也因此赢得了市场的信赖。”

  司米橱柜的中国之旅还在继续,旨在通过优秀的品质以及卓越的服务,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打造“最好用”的橱柜,并进一步提高国人生活品质,畅享幸福家庭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