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汪鹏:住宅设计需考虑人文因素

icon 2016-05-23 19:22:34
icon 0

摘要:汪鹏,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从业15年。他的设计体现着浓浓的人文精神,“舒适、健康有品质”是他在设计中的追求。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联合金意陶瓷砖发起的全国性住宅空间设计比赛,并在全国12城进行人居空间文化宣讲,聚焦生活方式,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          

享·城市质感丨汪鹏:住宅设计需考虑人文因素

  在武汉站,大赛有幸邀请到北京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戴昆作为主讲嘉宾,为我们阐述他别样的人居空间设计理念,届时还有当地知名新锐设计师与戴昆老师进行人居设计对话,双重精彩的场面你千万不要错过哦!不想错过如此盛大场面,快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吧!


报名通道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武汉站
       

  演讲嘉宾:戴昆
       

  时间:2016年5月30 日 13:30        

 地点: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报名方式: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武汉站的报名通道,在H5邀请函的末尾页面提交姓名、电话、公司即可完成报名。        

       

享·城市质感丨汪鹏:住宅设计需考虑人文因素        

  在宣讲日到来之前,小浪会定期推送武汉新锐设计师的稿件,精彩观点,不容错过!

汪鹏        

 汪鹏,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从业15年。他的设计体现着浓浓的人文精神,“舒适、健康有品质”是他在设计中的追求。新浪家居有幸采访了汪鹏先生,挖掘他对空间设计的独到见解并在此一一呈现。   

享·城市质感丨汪鹏:住宅设计需考虑人文因素

汪鹏

汪 鹏            

   【个人简介】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从业15年。

       

 【所获荣誉】
  武汉DK设计师大赛精英设计师武汉地区优秀设计师全国优秀设计师武汉电视台专家讲坛节目特邀设计师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装饰系特邀老师

       

 【设计理念】        

  埏埴以为器,当其无,有器之用。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主要作品】        

  金都汉宫、外滩棕榈 泉、F天下别墅、万达公馆、宝安中国院子别墅、万科高尔夫别墅、碧桂园别墅、纳帕溪谷别墅、九台别墅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