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2周年送消费者生日豪礼惠

icon 2016-05-24 14:04:37
icon 0

摘要:6月,为同样生日的你送上“疯抢惠”礼遇以及生日狂欢派对。名家居世博园还特别为广大来宾准备了微信抢红包、预约报名抢红包、到店摇红包、满额抽现金红包的“红包惠”,1千万级的红包银抢,看来是想尽一切可以想像的方式与全世界分享她的2周岁快乐喜悦,2...

  生日时刻,要与家人分享快乐。

  5个美丽的女孩,5种不同的人生。人生本没有高低贵贱之分,重要的是自己想要拥有怎样的人生。如同生活,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

  2岁,自我意识的萌芽,是依赖父亲的双臂,还是勇敢奔向广阔的天空。6岁,自我意识的觉醒,是依偎在母亲的怀抱,还是在梦幻童真的世界里感受天马行空的童年。18岁,青春的躁动,与好友欢聚在客厅,畅谈时尚,憧憬梦想。

  也许,到了30岁,你该拥有自己的妻子、车子和房子,将自己喜欢的家具装进梦想中的生活,与时尚和潮流同行。也许,到了40岁,你该成就自己的事业和人生,拥享时光锤炼下的奢华生活,在古今中外的文化国度里找到心灵的归属,去传承和演绎人生的价值。

  人生,总在回首间悄然而过;生活,总在努力间款款而来;梦想,总在奔跑的路上指引方向……

名家居世博园2周年送消费者生日豪礼惠

  即将到来的6月,如果你生日了,不该只有欢乐的喜悦,还要有感恩的胸怀;不该只有甜蜜的浪漫,还要有承诺的担当;更不该只有孤独的苦闷,还要有拼搏的勇气;也不该只有成功的骄傲,更要有奉献的豪迈。

  生日,不只是一个人的快乐,而是懂得与世界分享的时光。6月18日至21日,有一个地方值得你与全世界分享快乐。

  这里汇聚了全世界500家居名品,让我们一起分享时尚的智慧;这里有五彩斑斓的空间,让我们一起追忆多彩的童年;这里有极具个性设计的产品,让我们一起诠释生活的不简单;这里还有历史的印记,让我们一起传承中式文化的博大;这里还有欧美大师之作,让我们一起感受典雅豪奢之美。

  这里,就是名家居世博园,一座永不落幕的家具与软装饰品汇聚的生活舞台,聚焦50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家具、红木、软装、饰品工厂直营旗舰店,让无论是专业采购商、设计公司或一般消费者均可省心省力无忧一站式购买大品牌,绿色环保家居产品,而无需担心产品的质量、环保安全以及售后服务。

  因为,从梦想到生活,从生活到人生,这里都是成长必经的港湾。就像小孩从这里开始独立成长,年轻人从这里步入生活的殿堂,追梦者从这里发现事业,成功者在这里学会享受人生……

名家居世博园2周年送消费者生日豪礼惠

  6月,名家居世博园2周年钜惠,向梦想者致敬,为成功者喝彩。6月,为同样生日的你送上“疯抢惠”礼遇以及生日狂欢派对。名家居世博园还特别为广大来宾准备了微信抢红包、预约报名抢红包、到店摇红包、满额抽现金红包的“红包惠”,1千万级的红包银抢,看来是想尽一切可以想像的方式与全世界分享她的2周岁快乐喜悦,20元换购价值2000元约惠卡,到店抽大奖,满额折上再折的“疯抢惠”,消费满额补贴路桥费、高铁费的“交通惠”,满额送品牌豪礼、满额送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大礼包的“豪礼惠”,500家居品牌,破冰而来。

  幸福一站购、吃住行乐购、V+五星级服务,全球最大规模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让6月的东莞热“利”全城,让这个生日与众不同,为下一段人生开启最美的篇章。名家居世博园,2岁啦!

名家居世博园2周年送消费者生日豪礼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