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中国)集团为您的爱宠打造一片天

icon 2016-05-25 09:26:18
icon 0

摘要:近年来流行“养宠热”,宠物已然成为了很多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而由于种种原因流浪猫狗数量随之增多,仅北京的流浪动物就已超过百万,这些流浪动 物也需要家的温暖与我们的关爱。

  近年来流行“养宠热”,宠物已然成为了很多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而由于种种原因流浪猫狗数量随之增多,仅北京的流浪动物就已超过百万,这些流浪动 物也需要家的温暖与我们的关爱。2011年,社会各界一些爱心人士为了帮助流浪宠物们重新找到温馨的家,自发成立了“北京领养日”组织,希望通过定期举办 的活动帮助更多的宠物找到适合自己的“家”,更希望能够向更多的爱心人士宣传“领养代替购买、关注流浪动物、养宠物终身负责、适龄绝育”等公益理念。

  爱丽思(中国)集团也于去年开始积极参与其中,为宠物献出一份爱心,并为宠物提供了60套宠物领养大礼包。2016年4月23日爱丽思(中国)集团再次携 手北京领养日,协助举办了第40届北京宠物领养日公益活动,并于现场组织了“为领养动物捧零食”活动。参加者可免费为领养动物捧取零食并喂养它们,现场气 氛热烈,广大市民热情参与,大家经过零食喂养活动后,广泛认可爱丽思(中国)集团的宠物零食品质,纷纷表明为自己的爱宠找到了适合的零食。

  与此同时,爱丽思(中国)集团的新品――宠物用毛发清除吸尘器可以解除领养者领养宠物后,家里宠物毛发不好清理的烦恼。广大参加者对此款吸尘器展示了浓厚 的兴趣,纷纷表示由于宠物毛发多,一直在寻找一款能专门清除宠物毛发的产品,但是用了很多吸尘器都不理想,爱丽思(中国)集团的新产品良好地解决了他们的 烦恼。

  爱丽思(中国)集团在谋求企业效益的同时以“爱”回馈社会,多年来不仅为各受灾地区及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爱心,而且将“爱”传递至流浪动物,携手关爱流浪动物的公益组织为它们送去爱心,体现了爱丽思(中国)集团一直以来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理念。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 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 想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 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爱丽思(中国)集团为您的爱宠打造一片天

爱丽思(中国)集团为您的爱宠打造一片天

爱丽思(中国)集团为您的爱宠打造一片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