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连续两年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icon 2016-05-25 18:10:44
icon 0

摘要:5月17日,IFI(2015-2017)候任主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董事长梁志天亲自把IFI合作伙伴的证书授予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内营销副总经理戴武平。这也预示着,简一大理石瓷砖再度成为2016...

  IFI发电:

  很荣幸简一再次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IFI全称International Federationof Interior Architects /Designers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是全球唯一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权威组织,代表着来自世界110个国家,共27万室内建筑师/设计师、教育学者及行业相关利益,有“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

  近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收到来自IFI的国际发函。内容如下:

简一连续两年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我们IFI非常乐意继续为您服务,很高兴你仍然是一个IFI资源委员会成员和合作伙伴。

  代表IFI主席和IFI执行委员会,我想再次热烈欢迎简一今年加入IFI全球社区。
简一作为IFI的合作伙伴,我们重要的IFI资源委员会成员,简一将有机会参与全球最高水平的有关设计行业和建筑环境的讨论。

  与往常一样,我们会继续为设计专业推进政策。在这项工作中,IFI的设计,有助于应对二十一世纪全球社区的各种机遇和挑战。当然,我们仍然非常感激你在这项促进工作中的合作和支持帮助。

  我们很高兴简一能成为IFI(唯一代表室内装饰和建筑环境的国际联合会)的成员。

简一连续两年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证书

  IFI候任主席梁志天

  亲自为简一大理石瓷砖颁发IFI合作伙伴证书

  5月17日,「设计•智慧」之前——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品牌发布会在云南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此活动亦是“2016年国际室内设计日”的首场预祝活动。“国际室内设计日”(WorldInteriors Day)是由IFI发起的一项全球设计界的年度盛事,旨在引起公众对室内建筑/设计的关注。每年一度的“国际室内设计日”其影响力遍及全球各大城市,是全球百万设计师共襄盛举的嘉年华盛会。

  活动当日,IFI(2015-2017)候任主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董事长梁志天亲自把IFI合作伙伴的证书授予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内营销副总经理戴武平。这也预示着,简一大理石瓷砖再度成为2016年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简一在品牌国际化战略推进上又向前一步。

简一连续两年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梁志天亲自把IFI合作伙伴的证书颁给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连续两年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早在2015年,IFI经过对中国建材的考察,从市场及设计领域的推动和影响力进行充分了解评估之后,最终对简一品牌做出选择和认定:简一大理石瓷砖成为2015年IFI资源委员的第一个伙伴级合作品牌,也是第一个加入IFI全球资源体系的中国品牌。

简一连续两年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2015简一大理石瓷砖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证书

  2015年5月,由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发起,广州国际设计周与简一大理石瓷砖共同举办的中国首场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2015国际室内设计日 Design for all —— 设计属性探寻”在设计之都深圳的蛇口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动。会上,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2009-2014)沙仕·卡安女士对简一大理石瓷砖在设计实践的影响和推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及赞许,并在二十多家媒体的见证下,授予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资源合作伙伴证书。

简一连续两年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沙仕·卡安女士授予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资源合作伙伴证书

  简一,连续两年作为IFI第一个中国合作品牌及IFI国际战略咨询委员会的一员,在“环保、社会责任、大设计、知识产权”四大领域对设计实践的影响和推动受到 IFI关注和认可。

  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差异性的创新产品,聚焦高端市场,让人们在高档装修时,除了选择大理石以外,又多了一个好的选择。一直以来,简一严格遵循国家倡导的使用新型清洁能源生产,并在生产中逐步实行自动化、减少人工操作,以技术创新驱动传统产业升级。代表中国创新品牌力量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及欧美四大机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参展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让世界看到中国创造。

  多年来,简一更是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国内外设计师的沟通交流及搭建优质平台。2016年,简一将继续携手新浪家居、广州设计周,推进“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环球游学之旅”等设计师项目,通过游学、精英课程、交流分享等形式,助力中国设计与世界接轨。

简一连续两年成为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