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物联,引领智能家居走向未来

icon 2016-05-26 14:11:37
icon 0

  没有钥匙、没有任何开关按钮、没有遥控器,只需要一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就能远在千里控制家中的所有家电产品。科幻片中的场景,正走进人们的现实生活。实现这一场景的,就是如今市场上常提到的“智能家居”。

  简单地说,智能家居就是利有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在家庭物理场景下,家庭人文环境中,实现物物相连,构建智能化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最终让家庭生活更健康、低碳、智能、舒适、安全、便捷。

博云物联,引领智能家居走向未来

  目前,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已经完成市场的培育,进入推广阶段,众多智能家居制造企业纷纷加入到智能家居制造行业,各种智能家居终端产品不断问世,功能不断 完善,质量不断提高,应用更加人性化。有机构预测,今后的五年,我国智能家居产值将破万亿元。而上海、北京等城市举办的各种各样的智能家居展,让人在惊叹 产品玲琅满目、功能繁多、智能化强大的同时,也让人止不住地惊呼:未来已来!

  博云物联作为一家国内领先、专业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早在几年前就加入智能家居行业的大军,开发了一些列功能强大的产品,在这一朝阳市场和其他同业者一争高下。

博云物联,引领智能家居走向未来

  公司创始人陈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凭借多年在物联网通信、物体感知及控制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博云物联已拥有从云计算到云服务垂直应用于多行业的解 决方案及服务经验,从设备接入到硬件开发,从软件APP设计到技术支持,从方案产出到方案推广,将为客户获取直接、准确地信息,融合个性需求,构建高效、 简洁、环保的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

  据介绍,相比其他一些企业仅仅提供智能化的产品,博云物联已经注重生态化产业链的打造,并且注重智 能家居的安全、健康、低碳和智慧属性。安全,即通过各类安防传感器、摄像机、环境传感器让消费者随时感知居家环境及安全状况,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健康, 即通过智能检测类传感器,可以对家里的温度、湿度、亮度、空气质量等进行实时监测,并联动新风系统、空调系统等,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家庭环境。低 碳,即通过各类传感器、场景等记录并分析用户的用电习惯,以达到合理的能源分配管理,减少家庭能源消耗,真正做到低碳节能。智慧,即赋予智能家居丰富而灵 敏的自然感知能力,通过强大的云平台服务,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智慧生活。

博云物联,引领智能家居走向未来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应用平台,目前市场还未成熟,还可以衍生出无数的商业需求。未来,住宅家庭将成为企业参与智能家居市场争夺的焦点,而像博云物联这样拥有综合实力,又从产业的初期开始深耕的蓝海航行者,将成为推动这一市场不断成熟的的领头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