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昌地板与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开展深度合作

icon 2016-05-26 14:35:37
icon 0

  如今的地板行 业,除了拼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之外,营销更是众多地板品牌激烈争夺的高地,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别人赶超。林昌地板作为一家有实力也有远大志向的地板企业自然 是不甘人后。现在的林昌的营销模式已经全面启动,力求实现推广渠道的多样化,因此,林昌除了在积极拓展线上的推广渠道之外,在线下领域也一直在实现稳步推进。

林昌地板与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开展深度合作

  线下的营销平台自然是不能少了电视平面媒体,作为浙江的门户媒体,浙江电视台一直以来深受浙江人民的喜爱,在全国也有着很高的收视率,而民生休闲频道则是浙 江卫视所有频道中发展最快的,据数据统计,近年来,民生休闲频道平均收视率在3.5%以上,稳居省级地面频道前三甲,而主打节目《1818黄金眼》更是备 受观众欢迎,多年来在浙江一直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林昌地板与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开展深度合作

  而此次林昌与民生休闲频道的合作就是围绕《1818黄金眼》节目广告的投放展开。 对于林昌来说,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即是致命一击。既然已经决定进行电视平台的广告推广,那当然要选择最火、知名度最高的节目。据悉,为了在《1818黄金 眼》投放广告,林昌此次花费了巨额的广告费用,这展现了林昌人果断的做事风格和强大的魄力,也正是一直以来毫不拖泥带水的果决才能让林昌地板在近几年里快 速崛起,成为中国地板行业一只不能小觑的力量。

  地板业的竞争已经从产品本身转移到了品牌的推广领域,对于这一点,林昌早已经洞悉,也正是这种先见之明,让林昌有了先发的优势。而林昌网络、线下、平面媒体 三位一体的营销策略更是让林昌能够快速积累人气,攀升知名度,这则要归功于林昌强大的后天执行力。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加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两者的结合造 就了林昌在地板营销领域的成功,也必将带林昌继续向前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