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家体验店加速落地 浩泽净水器受追捧

icon 2016-05-26 14:53:09
icon 0

  最近,浩泽净水家体验店总是在各地朋友圈出没,让不少人好奇不已。

净水家体验店加速落地 浩泽净水器受追捧

  要说,这也难怪,近段时间以来,一家家充满智能科技感的浩泽净水家体验店就像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各地消费者的视野里,辽宁锦州、安徽池州、安徽宿州、江苏苏州... ...充满智能科技感的浩泽净水家体验店不仅吸引了大批热爱生活的人们,浩泽净水器更是受到追捧,更让体验店的经营者乐开了花。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首都北京和南国“世界之窗”深圳的浩泽净水家体验店又相继开业,瞬间刷爆了的朋友圈。

净水家体验店加速落地 浩泽净水器受追捧

  浩泽净水家体验店为什么能吸引大批消费者?浩泽净水的资深粉都知道,浩泽智能产品不仅外观简洁时尚美观,而且可以连接浩泽净水家APP,监测水质、空气各项指数,还可以和小伙伴娱乐互动,好看、实用又好玩。此外,浩泽净水家体验店的智能产品从浩泽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到智能水探头、智能杯等,可以说涵盖了生活的各方面,体验店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体验通道,大家在店内亲身体验提升生活品质、保障安心生活的智能产品自然兴趣浓厚。

净水家体验店加速落地 浩泽净水器受追捧

  浩泽净水家体验店是浩泽绿色智能健康生态圈的重要一环,是浩泽净水家线上大数据平台在线下的联动中枢。自年初启动体验店战略以来,浩泽净水家体验店的瞬时开店速度可以说创造了行业记录。不仅如此,还有数百家浩泽净水家体验店在装修筹备阶段,不久后将在全国各地和消费者见面。要问为什么这么赶?毕竟在“快时代”,早一天开业意味着早一天真金白银的盈收。感觉不久后的朋友圈会出现,不是在浩泽净水家体验店,就在去体验店的路上。

  【关于浩泽】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014.HK)。

  浩泽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与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并与香港理工大学共同设立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通过了ISO9001:2008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浩泽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是国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净水服务品牌。

净水家体验店加速落地 浩泽净水器受追捧

扫一扫,或长按二维码

领取浩泽智能净水探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