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为王 帅康TP01烟机新品演绎极致产品主义

icon 2016-05-26 17:21:13
icon 0

  对用户而言,好的产品胜过好的渠道,从“渠道为王”向“产品为王”转变的时代已经到来。产品为王让乔布斯的苹果“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三星之所以能够超越日系家电企业,源于三星重视核心技术研发,通过产品创新来驱动企业的飞速发展。在很多企业的概念炒作层出不穷的竞争背景下,华为“产品领先”的战略模式使其在市场所向披靡……

  在飞速发展的21世纪,厨卫家电行业也急需产品主义的回归,即紧紧盯住目标消费群体去夯实研发、发力智能、人性化产品、改进服务等等,将市场竞争的主战场开始向产品和服务转移。

  在中国厨卫家电行业资深品牌看来,一个企业如果想取得长足的发展,必须首先以产品为基础,这也是帅康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自1984年成立以来,帅康一直以“引领厨卫行业创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为企业坚定不移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温馨、健康、时尚的厨卫空间。在研发中,帅康每一款新品的研发无不秉承“极致产品主义”的理念,用严格的企业标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产品做到极致,每一次产品的推出也都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产品为王 帅康TP01烟机新品演绎极致产品主义

  以帅康最新推出的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为例,这款油烟机是帅康在“极致产品主义”理念下的最新力作之一。在领先行业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的基础上,帅康为TP01吸油烟机赋予更多人性化理念和智能化体验,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安心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当人们在厨房烹饪时,帅康以将TP01油烟机整体升级变薄70mm的方式,避免用户遭遇烟机碰头问题,倾心呵护用户体验;烟机运行时,帅康TP01油烟机以低至46分贝、适合舒适起居的声音,真正营造出厨房“静”空间,让人们在烹饪时远离嘈杂喧嚣;当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TP01油烟机中的智能“5S智能保养提示”功能,会根据烟机油网和整机的清洁程度,提醒用户进行油网的清洗和整机的保养,让人们不必再为何时清洗保养烟机发愁。

产品为王 帅康TP01烟机新品演绎极致产品主义

产品为王 帅康TP01烟机新品演绎极致产品主义

  值得一提的是,为防止人们在做饭中忘记开启油烟机,该款油烟机特别搭载了智能一键联动功能,它可与灶具158GL、158BL进行联动。做饭时,一键开启灶具,TP01油烟机即可自动开启,迅速吸收油烟;做完饭后关闭燃气灶,3分钟延时关机启动,可彻底吸尽残余油烟,不让油烟废气多停留片刻。

  对帅康企业而言,“产品主义”不仅是赢得市场的不二法门,也关乎整个厨卫行业的发展质量。当前行业内产品同质化现象大量存在,这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许多企业缺乏产品主义精神。而帅康则以身作则,树立了“产品为王”的发展标杆,以不断创新的尖端科技推动行业技术发展,以更适合中国家居生活的一流厨卫电器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进一步奠定了帅康行业领导者的坚实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