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水立方净水器与奥运水立方的关系

icon 2016-05-27 17:57:17
icon 0

  随着水污染的加剧和老百姓对水健康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购买安装净水器解决水质安全健康问题,造就了净水器行业的快速发展。本报记者通过不同卖场、市场的走访,发现了一个很受消费者关注和欢迎的品牌,水立方净水器,只看过品牌名称记者和广大消费者的第一反应便是奥运水立方,北京的水立方,中国的标志建筑,国家的形象名片,消费者如此关注和信赖水立方净水器,那水立方净水器到底和我们大家知道的北京奥运水立方、国家形象水立方有什么关系呢?

净水器十大品牌水立方净水器与奥运水立方的关系

  记者通过了解,致电到水立方净水器生产基地浙江温岭水立方工业园,客服人员给记者介绍到,水立方净水器是北京水立方即国家游泳中心授权森泉科技,由森泉科技生产、研发、运营水立方品牌及净水相关的产品,国家游泳中心除了授权水立方品牌之外,更是把2008年水立方奥运净水技术一同授权给浙江森泉科技,通过2年的技术改良,研发生产水立方奥运民用净水器。

净水器十大品牌水立方净水器与奥运水立方的关系

  水立方工业园,按照国家游泳中心的指标,贯彻奥运技术与质量的要求研发、生产净水器,公司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目标就是要生产出符合国家游泳中心要求的净水设备。水立方净水器设有两个运营中心,一个生产基地,一个研发中心,分为北京营销中心和浙江营销中心,为了更好的服务南北不同的市场,北京营销中心和研发总部就设在北京水立方场馆三楼,浙江生产基地和浙江营运中心设在温岭,研发总部为什么没有和生产基地在一起呢?水立方净水器厂家介绍研发总部设北京是为了更好的研发奥运净水技术,北京水质研发高端人才和研究机构较多,更有利于净水技术的交流与研发,生产基地在浙江是为了充分利用浙江加工工艺的精湛和生产成本的降低,使水立方净水器更具竞争力。记者随后致电到北京水立方官方总部即国家游泳中心,对水立方净水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咨询,得到了水立方官方总部的确认。

净水器十大品牌水立方净水器与奥运水立方的关系

  通过记者的走访与了解,确认了水立方净水器是北京奥运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唯一授权的净水器品牌。水立方作为百年奥运的象征,国家的标志建筑,国家的形象品牌,代表全球最高净水科技,相信水立方净水器在水立方品牌光环与奥运净水技术的支持下,在净水行业大展宏图,创造更多的净水相关产品,造福中国百姓,荣耀全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