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履鞋业为旗下KENROLL EVA防滑拖鞋购买百万保险

icon 2016-05-27 18:08:02
icon 0

  4月13日,深圳市中履鞋业首次公开了旗下KENROLL系列拖鞋的巨额保单,从公开信息中得知,该产品责任险竟高达100万元人民币。

  截止至发稿,KENROLL系列防滑拖在国内的销售业绩已突破百万双!该系列拖鞋凭借其优秀的防滑性能和安全性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业界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据官方给出的信息,KENROLL防滑系列拖鞋拥有5项专利技术,使用不含DEHP(工业激素)的鞋材。其产品不仅仅通过国家检测机构检测,同时也被更高规格的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所肯定。

  KENROLL防滑系列拖鞋,不仅轻便,更主要的功能是防滑,从送检的检测报告中得知,其防滑系数高达0.9,是同类产品的数倍,也是目前市场的中高端家居用品类别中,销售最好的家居拖鞋。

  防滑拖鞋的防滑系数如此之高,其秘密在于接触地面的两片高强度橡胶防滑片,而橡胶片上是KENROLL所自豪的专利技术——圆、角结合,深、浅相交的力学纹理,该设计能最大发挥防滑功效,无论向任何方向的受力,都能起到防滑效果。

  与此同时,防滑橡胶片的材料采用特殊配方,针对各种家居地面环境,尤其是浴室环境的防滑效果,得到消费者的深度认同

  目前使用KENROLL防滑拖鞋的消费者,有很大一部分比例是老人和孕妇,他们是对安全要求非常高的群体,中履鞋业也以此为契机,从广大消费者的立场为出发点,特意为该系列产品进行了这次令人拍案叫绝的巨额投保,但凡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消费者损失,中履鞋业将为其进行高额的赔偿。

  此举不仅表现出中履鞋业对KENROLL防滑拖鞋的信心,同时也为使用kenroll拖鞋的消费者打了一针强心剂!

  KENROLL拖鞋怎么样,KENROLL拖鞋好不好,关注KENROLL公众号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