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戴昆教你如何做一个“好色”之人

icon 2016-05-27 19:56:28
icon 0

摘要:戴昆在2014年出版著作《高等学校规划教材·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教材:室内色彩设计学习》,该书结合作者戴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自身的研究,阐述了室内设计与陈设领域色彩学习的观点和想法。

  好色,不是人的本性吗?男生看到身材很棒的女生,自然就会两眼发光口水直流;女生看到如宋仲基那样的帅哥,自然会把他收为老公……难道,戴昆老师还有大招要放?

  哇!现在的人怎么都那么粗暴直接啊?小编很欣赏你哦!不过今天我们要谈的好色不是这个色哟,而是颜色的“色”啦,你们去搜索一下“戴昆”,就知道他在色彩方面有多牛逼啦!

戴昆何许人也?

  百度显示:戴昆积极投入于色彩流行趋势和相关产品设计的研究,在完成学术专著的同时也持续推动室内设计色彩运用的专业普及工作。戴昆在2014年出版著作《高等学校规划教材·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教材:室内色彩设计学习》,该书结合作者戴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自身的研究,阐述了室内设计与陈设领域色彩学习的观点和想法。

  而实际上戴昆老师每次讲色彩的讲座,都是座无虚席的,粉丝们甚至连走道位置都不放过啊!请看下图。

  现在,有一个赤裸裸的机会摆在你面前,5月30日,戴昆老师作为享·城市质感丨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武汉站的主讲嘉宾,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进行主题为“室内设计色彩学习”的演讲。



收钱吗?怎么报名?

  小编,这么高逼格的讲座需要收多少钱啊?

  亲,小编很严肃地告诉你,这么高逼格的讲座不收钱!不收钱!不收钱!你只需要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在末尾页提交姓名、公司、电话,即有机会获得听讲座资格哦!距离活动还有三天时间,所剩名额已经非常少了,有兴趣的设计师朋友记得尽快报名哦!


报名通道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武汉站

  演讲嘉宾:戴昆

  时间:2016年5月30 日 13:30

 地点: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报名方式: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武汉站的报名通道,在H5邀请函的末尾页面提交姓名、电话、公司即可完成报名。

关于大赛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联合金意陶瓷砖发起的全国性住宅空间设计比赛,并在全国12城进行人居空间文化宣讲,聚焦生活方式,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 

  除了戴昆老师以外,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到梁景华、琚宾等众多国内知名设计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强大的名师阵容,开放的交流平台,定会让你收获良多!同时组委会已准备好丰厚现金大奖及意大利游学之旅,就等着你的精彩作品。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是3月30日-8月15日,欲对大赛了解更多,快快扫描以下二维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