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特“X系列”新品发布 拉开“豪门盛宴”

icon 2016-05-28 19:41:5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6日,在这短短的不到一年时间里面,德诺特却早已蓄势待发,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一股强有力的冲劲,开启品牌发展之路的新纪元,推出“豪门盛宴”的主题X系新品。

在去年的门博会中,德诺特作为万嘉集团三年磨一剑的高端品牌,带着全新的面孔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依靠杰出的产品性能和时尚奢华的品牌定位,让大家对防盗门产品有了颠覆性的认知,也对德诺特品牌充满了期待。

2016年5月26日,在这短短的不到一年时间里面,德诺特却早已蓄势待发,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一股强有力的冲劲,开启品牌发展之路的新纪元,推出“豪门盛宴”的主题X系新品。

德诺特“X系列”新品发布  拉开“豪门盛宴”

德诺特“X系列”新品发布  拉开“豪门盛宴”

万嘉集团董事长程新民

在新品发布会中,万嘉集团董事长程新民希望与经销商一起见证万嘉集团十三年来的传承与改变,他致辞时表示,德诺特作为业内首家成立科研中心的集团公司,产品线覆盖钢质门和铜木、铝木、钢木装甲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完善的高端产品。

据悉,德诺特品牌推出至今,在短短1年的时间里,快速度过了步入市场最初的磨合期,正以开辟者的心态全速启航,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德诺特究竟是如何做到的?“豪门盛宴”的主题盛会又该如何诠释?万嘉集团常务副总裁蒋百胜先生为在座各位揭开了德诺特X系新品的神秘面纱。

德诺特“X系列”新品发布  拉开“豪门盛宴”

中国•万嘉集团常务副总裁蒋百胜

蒋总介绍,德诺特坚持“时尚、奢华、科技”的品牌理念,德诺特可以制造出真正的豪门。蒋总也表示在高端安全门这片新蓝海的时代风口下,德诺特有信心有实力和在座的各位朋友一起创造新价值,成就新梦想,书写新的豪门传奇。

蒋总还透露,德诺特还单独建立了1条全新的生产线,整合2大生产基地,并把万嘉原有的3个制造事业部都做出产业配套,并且在从铰链、锁具到门扇外观,德诺特申请并获得了55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

而款型设计好比人的仪表,没有仪表,哪来腔调?德诺特从大众审美的角度出发,推崇最简单经典的款式:平板系列、模压系列、两方块、三方块的拼接系列。

产品的色彩好比人的着装,服装不搭调哪里有腔调?德诺特大胆运用了红与黑、星空黑配孔雀蓝等一系列具有西方古典文化色彩的撞色组合,赋予门充满各种浪漫的气质。

蒋总还表示,后续德诺特将进一步延伸专门针对工程的德式框钢质防火门、正副框装甲防火门、德式工艺复合门,在工程市场跟各位大佬扳一扳手腕。

德诺特“X系列”新品发布  拉开“豪门盛宴”

德诺特市场部总经理周麟

德诺特市场部总经理周麟公布德诺特安全门的四个关键词:奢华、科技、创新、设计感,并且还公布了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的6大标准:

一、    防盗标准:需严格按国家最高防盗等级“甲级”生产的防盗门,做到质量和品质都有据可循。

二、    厚度标准:门框钢材厚度2mm以上,门体钢材厚度1mm以上,门体总厚度80mm以上,用真实数据打消对质量的顾虑。

三、    填充物标准:采用航空铝箔为填充物的安全门,防潮防爆、更坚固耐用。

四、    锁具标准:选用B级以上的锁具,有效防止技术开启,为居家安全提供保障。

五、    五金标准:选择采用具有专利技术的五金配件的安全门,同时兼具安全性、艺术性和人性化。

六、    品牌标准:选择有品牌保障的安全门,品牌是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标志。

德诺特X系列新产品,以媲美艺术品的制造工艺,让产品性能更加优化、设计更加奢华,带来不同凡响的安全门产品体验。这也标志着德诺特吹响新一轮的进攻号角,向中国高端门产品市场强势进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