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刘伟:从品质出发 力求精益求精

icon 2016-05-29 16:29:05
icon 0

摘要: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

  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大力科技集团市场部经理刘伟。

大力刘伟:从品质出发 力求精益求精

  采访嘉宾:大力科技集团市场部经理刘伟

  采访地点: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沈总,你好!大力也是作为门业里面比较大的企业,和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展会中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亮点?

  【大力 刘伟】:这次门博会我们展示的一些产品,像这两款门是前两天一直在主推的大力维纳斯卡门,主要是基于我们产品线往上拉升的。因为整个门大家的同质化都是非常严重,首先这两款门的消费定位群体是高端的人士,售价在1万以上。但它的特点也是我们前两年一直在强调的,它的内外两个门的门板、款式不一样,外面可能是防盗、庄重的、严肃的,但室内这一面可以跟我家里的装修风格结合。比如家里的年轻人喜欢淡一点的,可能跟这个门板有效结合。我们的门板也可以更换,比如五六年我审美疲劳了,只要换门板,不用换门就可以了。

  另外还有一个亮点,我们的医院门,也是我们今年新推出的,这个医院门不仅仅从外形上跟医院要求的结构能够完美契合,另外我们通过了中科院生物研究所的抗菌检测,可以抵抗5种常规菌种,业内做门的企业中,我们可能是第一家通过的这个检测的企业。

大力刘伟:从品质出发 力求精益求精

  【新浪家居】:我们也了解到大力比较注重精益求精的品质,现在“工匠精神”也受到很多企业的追捧,我们大力是如何体现这个“工匠精神”的?

  【大力 刘伟】:现在从国家层次上,我们国家总理在提,包括我们本地的市委书记也在提,其实“工匠精神”在业内还算是我们比较早提出来的,我们前两年就一直在提倡“工匠精神”、德国4.0的理念。我们是最早提出来的,从中我们也是一直在践行,尤其是我们在品质上看的比较重,可以说是我们发展之本。

  尤其是防火门,我们一直是使用镀锌板。在成本和品质之间,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品质。如果使用一樘20块钱的门板,我宁愿用更贵的。别人家用的是冷夹板,我们用的是镀锌板。冷夹板一年左右够可能慢慢腐烂,它里面的填充物是珍珠岩,会侵蚀你的板材,慢慢就会生锈。

  本次门博会,我们喊出的口号“我们做防火门七年了,没有烂过一个门”,这也说明我们当时的选择是对的。选择了镀锌板,就是选择了品质,我想这就是“工匠精神”一个比较好的典型体现。

大力刘伟:从品质出发 力求精益求精

  【新浪家居】:现在家居行业里面智能化技术受到各个企业的推崇,包括我们的门也是,很多门都加入了智能化的技术,我们大力是怎么应对的呢?

  【大力 刘伟】:智能化我们也在做,主要是通过锁具的智能,但没有像他们步子迈的那么快,但我们还是在突然。这也是我们董事长所说的,不忘初心,还是把品质和服务看的更加重一点。

【新浪家居】:我们还了解到大力在高铁广告上也有投入自己的广告来宣传自己的品牌,现在互联网在家居这个行业中掀起的浪潮也非常大,我们大力有没有想过用互联网来推广自己的品牌?

  【大力 刘伟】:我们现在也看到了,互联网的趋势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趋势,也是在接触,也是希望有机会找到一个契合点,能够在互联网上做到风声水起。

大力刘伟:从品质出发 力求精益求精

  【新浪家居】:大力作为专门做防盗门的集团公司,在终端市场获得的反应也相当强烈,未来在招商方面是否有新的变化?

  【大力 刘伟】:招商方面我们还是分两步走,一个是我们自己的终端渠道,还有一个是我们直接跟房开大型战略合作这块的加强。在渠道上,从品牌上、销售团队上都在不断加强,不断细化。另外,渠道下沉也是我们的重点战略,我们会加强和经销商之间的密切联系。把渠道压平了之后,我们自己来培训经销商,将服务做得更加细致。我们能够作出标准化执行动作,而不像以前粗放式管理,因为到了底端管理就比较乱了。

  另外,我们在跟房开的合作上,会组织一些大型的论坛,邀请一些房开的技术总监或者是采购总监,跟他们一起去沟通。因为本身我们在业内,在技术上、品质上都是有代表性的。通过这种论坛来进一步推广我们自己的一些精良的东西,同时也希望这种论坛能够提升整个行业的技术标准以及一些品质的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