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喜单泽喜:细节成就品质 专做门业“艺术家”

icon 2016-05-29 14:49:15
icon 0

摘要: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年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展,交流最先进的生产...

  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年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展,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新浪家居在年会现场专访浙江群喜门业总经理单泽喜。

群喜单泽喜:细节成就品质 专做门业“艺术家”

  采访嘉宾:浙江群喜门业总经理单泽喜

  采访地点: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 :单总您好!本次门博会咱们拿了很大面积的一块展厅,您也亲自带队来参展,那么本次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群喜门业 单泽喜】:这次展会也是第7届了,也是在中国门都,再一个本次的展会在门行业尤其是金属门行业,规模档次也是比较高的,基于这样的一个理念,我们也是连续参加了几届。这次我们主要推出来的是别墅门的“艺术家”系列,还有医院的医疗门系列,这次主要推出了这两个系列的新品。

【新浪家居】 :那单总您可以简单给我们介绍下针对于别墅这一高端群体的“艺术家”系列的新品么?

  【群喜门业 单泽喜】:别墅门系列的“别墅”我们定义的比较广泛,一个是我们城市里的高端别墅,还有一个是我们广大的农村市场自建的别墅,所以我们也是针对这个市场开发出的新产品。像之前大家装的其他的一些门呢,会生锈会掉漆会随着使用的时间产生各种问题,我们针对这个问题材料上使用了锌合金板,解决生锈的问题;第二个我们用高端的仿铜油漆,做出的效果完全可以达到和真铜门一样的效果,保证十年不褪色。这样首先就解决了生锈掉漆两个老大难的问题。另一个我们使用了王力的最新防盗锁,又解决了它的安全问题。所以这个系列一经推出不管是从款式还是工艺还是实用性方面得到了广大客户十分肯定的认可。

  【新浪家居】 :单总也说到了“艺术家”系列不管是从款式工艺还是用料方面都得到很大的提升,那我也替咱们消费者问一下费用是否也得到提升呢?

  【群喜门业 单泽喜】:费用这块的话基本上并没有增加,只是增加了实际的成本部分。我们今年的重中之重实际上市我们提出的口号“细节成就者”,公司的所有都围绕这一句口号在做。着重也就讲两点,第一个是服务的细节,我们叫“真诚100服务”,真正用服务来感动我们的客户,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另外从产品方面来说,我们也做了很大的努力,产品我们做了很大的提升,体现产品的细节,对于经销商消费者人文化的细节体现了很多,比如说我们的密封胶条,比原先更耐用,起到了隔音隔风沙,更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门当的材料更加厚了车子压上去也不会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