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德陈利新:大势集成 智取未来

icon 2016-05-28 22:42:05
icon 0

摘要: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

  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金凯德集团董事长陈利新。

金凯德陈利新:大势集成 智取未来

  采访嘉宾:金凯德集团董事长 陈利新

  采访地点: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金凯德作为集成门业的领军品牌,当初为什么会想到有“全屋门窗”这样的一个概念?   

  【金凯德 陈利新】:想到这个概念,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品牌利润问题。因为纵观中国的门业,木门优秀的企业、防盗门的优秀企业,都耕耘了二十几年、三十年。我们刚出道十来年左右的一个企业,我们必须有我们的定位,既然门业里面很多外门做的很好,或者内门做的很好,但我们金凯德觉得如果再步入别人后尘很难打开我们的市场,或者很难打开我们特定的一些客户渠道。我们就做了内外兼修的品类,以这样的战略来支撑我们企业去开发,去做市场,我们就讲内门外门都要做,所以防盗门、木门、卫浴门、钢目门、非标门,我们把它们集成在一起,成为综合品类的领军品牌,这是我们的战略定位。这种战略,能够让我们的客户更加轻松的开业,更加轻松的挣钱。所以基于这样的一种市场定位和产品,我们提出了这样的概念。

金凯德陈利新:大势集成 智取未来

  【新浪家居】:我看到金凯德的展馆设计非常现代化,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主题元素。

  【金凯德 陈利新】:这次展馆领馆是源自《阿凡达》里面的智慧树,里面有很多智慧树,意味着我们这个团队是充满智慧的团队。同时我们说的场景的布置,是依据380平方,我们未来的集成店都是300平方以上的,300、500到1000。我们很多的专卖店确确实实需要这样的陈列,分功能区、分产品区、设体验区,所以经销商一进来就感觉开店可以这样装修,空间就可以这样来布置,所以更有体验感,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金凯德陈利新:大势集成 智取未来

金凯德陈利新:大势集成 智取未来

 【新浪家居】:展馆门口“6倍盈利”这样的标语非常显眼,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金凯德 陈利新】:因为我们不是单一的产品,很多企业是防盗门专业店,或者是木门专卖店,而我们金凯德有防盗门、木门、非标门、卫浴门、钢木门、防火门,我们有这样六七种品类,完全可以支撑一个单一专卖店的产品。同样一个客户、一户家庭,他不仅有防盗门,有木门,有床可以买,但如果是单一产品的话,别的产品就可能到别的店去购买,这个利润就流失掉了,在我们店里都能搞定。就像美的电器一样,美的有全世界的产品,很多用户买冰箱、空调、彩电都会选择美的。金凯德也一样,我们防盗门等等都是十大品牌,可能是前三、前五或者是前一的品类,这样结合在一起,消费者购买就非常清楚,非常方便。所以我们的经销商在同样一个店里面,有了客流量,又有了客单,所以意味着他可以增加利润。

 【新浪家居】:我们还了解到金凯德还成立了自己的智能家居公司,现在这个公司是怎么样的模式?

  【金凯德 陈利新】:这个智能家居公司是去年12月份成立的,是独立的法人实体。因为我们预判了未来门业的趋势,是智能化、集成化、系统化,管理的系统化、产品的智能化、资源的集成化,既然这是我们一个既定的方向,我们就去夯实这个战略,所以成立了自己的家居公司,打造智能家居研发团队。包括我们今天的体验区里面,防盗门、窗、窗帘、灯光、电视,我们都是智能的。未来的三到五年,包括小区拆墙也好,包括智能化的消费便捷方向引领也好,一定是智能门会大行其道,会取代现在这些传统的机械锁开门。所以我们想必须要未雨绸缪,抓紧把这个事情做起来。

  【新浪家居】:金凯德从2009年就开始一直携手朱丹做品牌代言,是朱丹身上的哪种气质和金凯德比较相符合,从而来传承自己的品牌理念呢?

  【金凯德 陈利新】:2009年到今天,我们与朱丹一起合作走过了八年。在前期朱丹和我们一样,我们都是刚开始成长的一棵小树。但是我觉得朱丹和金凯德一样,有一种非常不怕困难,非常勇往直前,非常有激情的那份气质,和我们是吻合的,所以我们走到了一起。走到今天,我们金凯德走过了十年,应该说在这个行业里面有自己的品牌,也有自己的特质,俨然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还是跟朱丹在一起,不是说看中了什么气质,而是说因为我们是一起长大的人,我们希望金凯德传递给客户的就是这种价值观。

  金凯德为什么要提升?不仅是产品的提升、质量的提升、技术的提升、人才的提升,它更是一个商业情感、商业利益、厂商情感共同兼具的一个企业,是义利并举集成的一个企业,包括代言人也好、经销商也好、员工也好,我希望在我们共同的价值观,有共同的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都可以一起走下去。所以现在选择朱丹,不是说她作为金凯德的形象代言人,而是因为我们是一起成长的人,她也是我们金凯德的一个符号。

金凯德陈利新:大势集成 智取未来

金凯德陈利新:大势集成 智取未来

 【新浪家居】:金凯德在电视广告投放的力度也是比较大的,在CCTV上面的多个频道上面投入了相关的广告。现在互联网在家居行业中掀起的浪潮也很大,我们金凯德有没有运用互联网来推广自己的品牌呢?

  【金凯德 陈利新】:金凯德从去年开始组建了我们的电商团队,目前我们认为互联网媒体应该会超过传统的电视媒体。前期我们投入电视媒体,可能更多是对于经销商的信息或者品牌知晓度的推广,但真正要直达消费者、直达消费者的心智,我们接下来更多会在互联网上发力,不管是像新浪还是受众非常高的媒体,或者说我们专业的、垂直的一些门户媒体,包括自身的自媒体,我们现在可以说是海陆空全方位去导入,公司也专门成立了针对互联网媒体运营的平台。我们现在在天猫、在京东上也都成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舰店。同时在天猫上,很多品牌都进入了品牌库,而且成为了前一、前三和前五。未来在互联网投入一个是加大力度,第二是必须加大力度,第三互联网的推广,应该是目前必须要加快的。

  【新浪家居】:金凯德未来在营销策略上还有什么新的战略规划?

  【金凯德 陈利新】:我们会坚定不移的推行第一是集成的战略,继续执行;第二助大商的战略,培养优秀的客户成为大商,打造样板市场;第三持续、系统的进行落地培训,把一些可以复制的东西进行复制、强化、落地,周而复始坚持去做这些务实的东西,让我们的经销商不仅开了店,更能知道怎么去管理店员,怎么去卖好服务。所以我们需要一整套终端落地、推广、持续、可复制、可强化的东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