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洗肺” 还能流行多久?

icon 2016-05-30 10:08:53
icon 0

摘要:随着城市发展的加快,市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大家普遍开始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期望,但同时近年来食品安全、空气质量、水质问题等方面的恶性事件越发严重,人们由敏感逐渐变得茫然,为什么如今“有钱”了,却越来越“一无所有”了?

  随着城市发展的加快,市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大家普遍开始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期望,但同时近年来食品安全、空气质量、水质问题等方面的恶性事件越发严重,人们由敏感逐渐变得茫然,为什么如今“有钱”了,却越来越“空空如也”了?

  而所谓的“空空如也”中。“连一口清新空气都没有”确实最让人痛心的,因为我们一秒钟都离不开呼吸。

  雾霾“肆虐”

  近年来,雾霾已经成为大家避之不及的话题,而口罩也成了出门必备的工具,大家无奈吐槽口罩竟然也能卖到断货。

全民“洗肺” 还能流行多久?

  室外雾霾,室内也在所难免。而家庭厨房的油烟,更是加重了室内空气污染,然而问题还不止于此……

  装修污染

  新家装修,本是全家人的喜悦,然而装修材料质量的良莠不齐,有毒物质含量超标,给家庭生活带来不可预估的健康隐患。

全民“洗肺” 还能流行多久?

  装修造成的污染物质超标,不仅让家中的空气气味刺鼻难忍,而且对人体损害很大。

  全民“洗肺”

  “洗 肺”的概念是近年来才流行起来的,原因当然是因为空气问题的影响,在大城市待久了,城市空气问题给我们的呼吸系统产生了诸多困扰和健康危害,尤其是本身就 有呼吸道系统疾病的人,在环境恶劣的时候更是苦不堪言,所以很多人就想着到空气清新含氧量高的地方去享受“森林浴”“森林氧吧”“洗肺”,这些概念一经提 出,便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

  “放 下尘世中的纷纷扰扰,带着心说走就走,感悟大自然的生机勃发,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观赏人类最原始的自然之美。“然而去往大自然的道路却不是那么平坦, 期盼已久的假期出游,可能被深深地堵在半路;在人满为患的旅游胜地还没来得及喘息却又奔向另一个目的地;劳苦不说,“洗肺”的目的也往往达不到预期。

全民“洗肺” 还能流行多久?

  大费周章地外出“洗肺”,虽然不失为一种选择,但跋山涉水地去,却还是要惆怅地回,家终究是家,我们只能偶尔暂离,却不能终日不归。

  回归家庭,感受自然

  长虹空调洞察到人们对于“洗肺”这一因社会环境问题而出现的热词,通过全面整合资源,不断的技术创新,研制出了CHiQ智慧空气管家,即将在6月2日美菱智汇家生态圈发布会正式发布,将为大家带来一套全新的家庭空气解决方案。

  家庭空气问题,需要家里的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器等空气设备的良好配合才能真正意义上达到最佳效果,而这个需求正式用户目前最大的痛点。

  正所谓外出“洗肺”不如在家“洗肺”,期待长虹空调这次能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好空气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