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脊骨专家中国行 再掀护脊狂潮

icon 2016-05-30 10:15:24
icon 0

摘要:对于关注脊骨健康的人来说,ICA已然不是什么新鲜的词汇。作为全球成立最早并最具声望的脊骨神经矫正治疗专业组织,ICA在专业领域和广泛的健康保健领域一直保持着具有强大说服力的地位和形象。

  对于关注脊骨健康的人来说,ICA已然不是什么新鲜的词汇。作为全球成立最早并最具声望的脊骨神经矫正治疗专业组织,ICA在专业领域和广泛的健康保健领域一直保持着具有强大说服力的地位和形象。近年来,ICA脊骨专家在中国地区巡回举办护脊讲座,向国人科普脊骨知识。

  ICA脊骨专家中国行

  2015年9月1日,金可儿为助力施瓦辛格新片上映,特推出“睡眠问题终结者 2015护脊行动”,邀请美国ICA国际脊骨科学会的Raymond Wiegand博士来到上海,为消费者答疑解惑,交流护脊知识。

  2015年10月4日,金可儿床垫邀请到ICA国际著名脊骨专家Berthiaume博士来到西安进行脊骨知识讲解,并在现场进行脊骨健康的诊断。

ICA脊骨专家中国行 再掀护脊狂潮Berthiaume博士西安讲座

  2015年11月28日,ICA悍将Richard G. Berthiaume博士从美国佛罗里达空降山城献礼金可儿118周年庆典,并为重庆人民带来了一场关于“家居生活与脊骨健康”的精彩演讲。

  ……

  2016年4月24日,昆明红星美凯龙与金可儿床垫携手特邀ICA专家Richard G.Berthiaume博士(施瓦辛格御用脊骨专家)成功举办了脊骨保健知识讲座及免费一对一脊骨检测,希望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护脊好睡眠。

ICA脊骨专家中国行 再掀护脊狂潮Richard G.Berthiaume脊骨保健知识讲座

  ICA脊骨专家每次的“中国行”都深受国人喜爱,那么他究竟带来了些什么?

  脊骨知识保健康

  回顾以往的ICA讲座,笔者发现,作为全球脊骨神经医学的权威机构,ICA讲座有三大重要组成部分:传授保护脊椎的秘诀,讲述睡姿、枕头与床垫对优质睡眠体验的助益,并向人们演示专业脊椎指压治疗。

ICA脊骨专家中国行 再掀护脊狂潮

  ICA专家指出,除了过分的受力外,不正当的站姿、坐姿、卧姿等也会对脊柱产生不同的压迫,若长期没有重视矫正,最后会致使脊柱严重变形。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组织磨损老化、下肢静脉曲张等疾病接踵而来。所以,保护脊骨健康应当引起人们的深度重视。

  有意识地规范站姿和坐姿,可以减少对脊柱的压迫。但在睡眠过程中,人体无法控制自己保持正确的卧姿,这时,寝具的选择至关重要。

ICA脊骨专家中国行 再掀护脊狂潮

  与ICA合作已超过50年的金可儿床垫,拥有丰富的床垫制造经验。在这过程中,金可儿还不断将有关脊椎健康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床垫的研发中,力求通过材料和工艺的巧妙结合,为身体提供额外的支撑力和承托效果,完美地贴合身体曲线,让脊骨自由放松,得到好的保护。

  保护脊骨,从睡眠抓起。ICA专家中国行,带给人们新的认识和体验。自此,护脊又将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值得我们付诸行动去坚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