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智能云魔方 拯救厨房的超级英雄

icon 2016-05-30 16:09:57
icon 0

摘要:最近,《美国队长3》已成功刷爆朋友圈,看趋势五月必将成为又一个超级英雄电影月。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综日忙于在外拼搏,往往忽视了家里的那位超级英雄——母亲大人。

  最近,《美国队长3》已成功刷爆朋友圈,看趋势五月必将成为又一个超级英雄电影月。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综日忙于在外拼搏,往往忽视了家里的那位超级英雄——母亲大人。也许你知道她整日为照顾一家人的饮食起居而操劳,可你知道她每天都在厨房里吸着危害她身体健康的油烟吗?所以,要想改变世界,先保护好妈妈;保护妈妈,从赶走厨房里的油烟开始。以”四面八方不跑烟”著称的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无疑是我们清扫油烟的最佳利器。

方太智能云魔方 拯救厨房的超级英雄(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传统的欧式油烟机虽然外形美观大方,但吸油烟的效果并不好,给消费者留下了“中看不中用”的印象。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以独特的“蝶翼环吸”科技,让油烟机告别了传统的顶吸方式,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从水平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比普通油烟机更加贴近油烟升腾位置,确保在油烟刚升腾起来之时就全部被笼吸进去。碟翼板的3度倾角设计可与内腔构成“诱导加速通道“,实现加速进烟。再加上420Pa超强排烟动力,以及高效驱动创新设计的仿生羽翼叶轮,带来更加强悍的排烟动力,高效排烟。

方太智能云魔方 拯救厨房的超级英雄(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煎炒烹炸”是烹饪中式料理时常见的方法,食材在刚刚下锅接触到热油时,就会产生较大的油烟量,烹饪时间越长,积累的油烟量越大。针对这一问题,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推出“风随声动”功能,内置声音传感器,闻声而动,即在“听到”菜下锅时发出的声音就自动启动排烟功能,在最快时间内扫除瞬间增大的油烟问题。除了之外,方太更针对中国高层住宅排烟不畅、油烟倒灌等问题创新了“自动巡航增压”功能,智能感受烟道压力变化,自动调节风量大小,最大静压值高达420Pa,确保排烟畅通无阻。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贴近生活的实用性能,正是方太对智能的完美诠释。

方太智能云魔方 拯救厨房的超级英雄(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然而,我们生活的环境除了油烟,还会受到其他有害气体的侵袭,比如雾霾、甲醛、二手烟等,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也能帮你一站解决。只需开启“智能空气管家”模式,即可自动检测有害气体,及时自动换气,始终保持厨房甚至是整个家居环境的空气清新、健康。

  方太智能云魔方,空气清新享健康。“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让妈妈从此远离油烟侵害,忙着拯救世界的你,才会拥有更多的拼搏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