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第三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icon 2016-05-30 15:51:51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7日,合生雅居品牌帮扶培训会已经结束,在合生雅居总部广州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来自全国销售终端的精英们共同学习了终端品牌店如何做销售,品牌文化,产品专业知识、合生雅居品牌产品卖点,合生雅居专卖店如何促销量...

  2016年5月27日,合生雅居品牌帮扶培训会已经结束,在合生雅居总部广州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来自全国销售终端的精英们共同学习了终端品牌店如何做销售,品牌文化,产品专业知识、合生雅居品牌产品卖点,合生雅居专卖店如何促销量,如何进行店面管理。在亲身体验中真正的理解什么是求精、创新、学习、协作、共享以及团队精神。

合生雅居第三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从总部首席技术精英的创造性设计培训;到合生雅居品牌运营董事副总经理王天兵,再到合生雅居衣柜董事总经理龙红先生的亲临现场,都足以显示本次培训大会的重要性。二位老总讲了品牌对消费者吸引力以及终端门店如何利用总部品牌资源更好的促进销售,如何将微营销思维注入品牌终端营销,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屡创佳绩。

合生雅居第三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相信品牌的力量!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涵盖品牌终端运营管理及促销业绩提升思路、软件运用技巧、品牌文化如何吸引消费者。如何更好地利用品牌文化促进销售,提升终端门店销售业绩,更好的扩大合生雅居品牌影响力。

合生雅居第三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培训李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讲,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丰富的经验分享,深深折服了每一位合生雅居的家人们,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即使下课了,合生雅居的家人们仍然舍不得走,继续与老师探讨问题,一股脑的求学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合生雅居第三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培训者受其训,被培训者深感其训。经过有效的学习和参观生产流程,合生雅居高端定制家具的精英们对自己的产品更加充满自信。参加培训和交流的国内外一线合生雅居的精英们,带有的强烈品牌使命感和专注于高端定制家具的工匠精神所深深的触动,纷纷表示来此受益良多,并要在将来带团队来此参观学习,将这里优秀的技术与品牌理念远播海内外!

合生雅居第三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合生雅居培训讲师为经销商提供了大量实例和成功经验,帮助伙伴们开拓思维,跳出装修做装修,跳出家居做家居。更加全面了解公司的品牌帮扶的运营模式,系统掌握品牌资源和公司总部平台带给设计师和品牌专卖店的价值,有助于合生雅居家人们回到自己的战场,快速开展落地工作。相信合生雅居品牌的力量给了他们希望和信心,在激烈的品牌终端竞争市场中更好的经营和管理,提高合生雅居产品销售成单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