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盈润家”青岛国际家具展招商授誉双丰收

icon 2016-05-31 09:05:36
icon 0

摘要:5月25日,第13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北方家具第一大展,青岛国际家具展吸引了全国各地家具企业前来参展,数以万计的经销商进场观展。青岛国际家具展上,实木家具版块占有较大比重,其参展企业的层次可反映出北方实木家具的实...

  5月25日,第13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北方家具第一大展,青岛国际家具展吸引了全国各地家具企业前来参展,数以万计的经销商进场观展。青岛国际家具展上,实木家具版块占有较大比重,其参展企业的层次可反映出北方实木家具的实力及发展状况。各大实木品牌争奇斗艳,其参展产品和品牌形象都已具备国内一线品牌水平。在四号馆内,“久盈润家”系列现代中式家具星耀青岛国际家具展,受到了经销商的强烈关注。

“久盈润家”青岛国际家具展招商授誉双丰收

  (久盈润家家具总经理姚建武接受媒体采访中)

  “久盈润家”系列是用乌金木打造的一款现代中式家具,承载着鲁派家具文化传统,行云流水的设计线条与乌金木的天然纹理浑然天成,在产品表达的文化概念、生活理念上自成系统,表达出一种对生活对文化理解的价值观。“久盈润家”极简主义的设计拥有大气之境,带来一种原始的神秘美感,真实与自由。没有雕饰的繁琐,完美的曲线视觉感受实木家具的活力。传承千年木作工艺,经久弥新。

  “久盈润家”在青岛家具展一经亮相便掀起实木家具新风尚。据悉,开展前一天的布展期间,便有两家经销商与“久盈润家”签订合约。25日开展首日,一举签下20余家经销商,成为四号展馆内集人气与效果双丰收的佼佼者。

“久盈润家”青岛国际家具展招商授誉双丰收

  火爆的展馆人气引起媒体们的关注,25日下午,一众媒体人现场对“久盈润家”家具总经理姚建武先生做了联合采访。姚建武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久盈润家”的优异表现,主要是企业把握了“回归产品本质”,兢兢业业把产品做好,在产品品质不断提高的基础上,通过高效整合产业链与提高管理水平,降低外围成本,做出了高性价比的产品。高性价比产品是考验一个企业是不是具备现代企业管理水平的标准之一。“久盈润家”在产品上不计成本地投入与投向渠道的高性价比战略定位,反向助推“久盈润家”向现代化企业靠进。由此,我们也得到来自市场的良好反馈,与优质经销商的强强联合,会让“久盈润家”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实质上,一个良好的战略定位是一个参与各方多赢的商业模式,只是这个商业模式对发起方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作为发起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最终是要让终端消费者受益。

  不但招商颇丰,还被展览会评比为“现代卧房系列金奖”与“最佳展位银奖”,载誉而归,也实至名归,可喜可贺。未来“久盈润家”还将以更优秀的表现回馈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