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新品闪耀ISH展 引领绿色智能家居生活新时代

icon 2016-05-30 22:11:06
icon 0

威能新品闪耀ISH展   引领绿色智能家居生活新时代

5月30日, 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H China & CIHE)在北京隆重开幕。德国威能集团携旗下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06展台。

作为全球暖通行业巨头,威能此次展出面积超过400㎡,不仅包括旗下全系燃气采暖热水壁挂炉、落地炉、热水器、太阳能产品、空调新风系统、地源热泵等丰富产品线,还专门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ecoTEC pro 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以下简称ecoTEC pro 冷凝壁挂炉)、新一代反渗透净水机和全屋软水系列,并携手AERCO品牌推出了环保、高能效的Benchmark商用燃气冷凝采暖锅炉及Innovation商用半即热式燃气冷凝热水锅炉等新品,展示了完美的匠心工艺以及全球领先的创新节能技术成果。此外,旗下品牌博途也发布了Gepard常规壁挂炉及Lynx Condense 冷凝壁挂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将舒适生活传播到更多家庭。

威能新品闪耀ISH展   引领绿色智能家居生活新时代

威能集团执行董事Andree Groos 博士、威能集团国际业务总监Klaus Jesse先生以及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等出席了展会开幕当天的威能新品发布会并揭幕新品。

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制造业升级

     在节能、环保与智能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对于生活方式的追求更加注重效率、品质以及可持续性。“140多年以来,威能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去年,威能集团又立足于未来提出了全新可持续发展理念,旨在推出一系列高环保及智能化的产品,并对可持续性与智能技术方面做出新的标准规范。”威能集团执行董事Andree Groos 博士表示,可持续发展理念不仅可以指引威能为全球家庭提供更为整体化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也会为新一轮的制造业变革带来更多思考。

在中国市场,威能也继续践行着对于绿色环保的承诺,秉承德国工业标准,不断对产品进行提升和改进。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表示,在中国,威能希望让更多的中国家庭感受到来自德国采暖科技的舒适生活。为此,一方面我们引进原装进口产品,让中国家庭享受纯正德国品质;另一方面,我们又通过无锡工厂本地化了部分产品,这些产品从生产线到零备件都严格执行德国标准,在传承德国工业品质的前提下又降低了人工、物流等成本,从而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实现威能产品零距离服务中国用户的目标。‘’

“事实上,不论是在欧洲还是中国,威能的产品皆诠释了真正的‘德国制造’的标准。‘’Andree Groos博士给予中国“质”造以肯定。

 “威能之家”引领绿色智能家居新时代

本届ISH展上,威能在超过400平米的超大展厅内搭建起“威能之家”,展出新品的同时,以智能化家居的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更新了中国家庭的舒适体验。

威能的冷凝技术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此次展出的全新ecoTEC pro 冷凝壁挂炉是威能集团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设计的产品,包括24kW、28kW和34kW三种型号。ecoTECpro采用高效的冷凝技术,同时配备威能独有的Aqua-Condense系统,全方位降低燃气消耗,即使是开启家用生活热水模式,依然能够利用先进的冷凝技术,享受节能体验。旗下博途品牌在展会现场首发Gepard常规壁挂炉与Lynx Condense 冷凝壁挂炉,其科技感十足的简约设计,对当下最为流行的Normcore风格做出了很好的诠释,让观众眼前一亮。

在商用领域,威能此次携手致力于环保型供热、热水以及能源回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AERCO品牌,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环保、高能效的Benchmark商用燃气冷凝采暖锅炉及Innovation商用半即热式燃气冷凝热水锅炉,其最大优点在于高能效,能够转换成可观的节能费用,给顾客提供可靠、持久、低污染排放的供暖系统以及巨大的投资回报。

除了传统的供热设备,此次展出的一系列全新的原装进口水处理产品成为“威能之家”的亮点。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完善整套家居生活产品线,威能与DOW陶氏、WQA美国水质协会等权威机构合作,推出了POU反渗透净水系列和POE全屋软水系列,解决了一直以来用户使用水处理产品的两大痛点,无需用电,出水流量大大提高,即开即用,实现了直饮水时代家庭用水的新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威能本次推出的新品全部面向中国市场,有的甚至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对此,威能集团国际业务总监Klaus Jesse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威能集团的焦点市场,威能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也在不断增加,希望可以把更加领先的智能化家居解决方案带给每个中国家庭。

据了解,本届ISH展为期三天。作为一家为舒适家居生活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国际化集团,威能希望借助此次ISH展会平台,将全球领先的分户供热技术和一流的分户供热设备展现给中国用户,也希望为中国供热行业的转型发展带来更多智慧。王伟东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去年,面临严峻的行业形势,威能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了11%的逆势增长,这是中国供暖市场发展使然,更是威能集团在中国长期发展的坚定承诺。去年,威能中国总部迁至上海,也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整合威能产业链,从而不断推进自身变革,完善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的布局。“

* * *

关于威能集团

    Vaillant,德国威能,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法伦州Remscheid市,拥有14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欧洲出色的供热/生活热水/通风及空调设备制造商,也是顶尖的家用燃气壁挂炉制造商。

    1874 年,在德国鲁尔区小镇雷姆沙伊德(Remsheid),23岁的约翰-威能(John Vaillant)研制出了使用煤气的循环加热系统并迅速把它变成了产品。威能非常注重采暖技术的人性化设计,不断推出多项专利技术,相继发明了闭合系统的热水器、壁挂式燃气热水器等产品,开启了欧洲家庭热水市场的舒适时代。

    威能集团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目前,威能集团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三千万顾客。其中,壁挂炉产品分别占据欧洲27%和全球23%的市场份额,在全球18个国家销量名列前茅。目前,威能集团旗下共计拥有八大国际品牌,在欧洲7个国家及中国无锡共设有13家工厂及产品研发中心,并拥有欧洲最先进的产品检测实验室,全球员工超过12000人。         

    除了高效的常规能源供热设备,威能集团还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创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联合供热系统是其中一项重要产品:将可再生能源产品与不同的采暖设备联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系统。仅在德国,通过使用这一高效系统,就能节约超过30%的能源,同时相应减少30%的二氧化碳排放。

德国技术和德国制造向来被誉为品质的象征,而作为德国工业的符号,威能集团以其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全球用户带去了温暖舒适的享受,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尤其是倡导使用清洁能源的公共意识,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尊重。

关于威能中国

    威能在中国最早的经营活动可以追溯到1955年,60万台燃气热水器相继在香港安装,迈出了威能集团在中国供热领域的第一步。

    改革开放初期,威能热水器先后落户北京、天津、上海的家庭,因其特有的兔子标志,被冠以“大白兔”的美誉。

    1995年,德国威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威能(北京)供暖设备有限公司,承担起在中国的营销、服务、采购等业务。

    2007年,威能集团在中国无锡投巨资设立的工厂正式启动,越来越多在欧洲投产成功,符合欧洲高环保、高节能、高能效要求的供热产品和供热技术被引入中国市场。

    2015年,威能集团将在中国的职能总部和各核心事业部全部迁往上海,在黄浦区成立地区总部“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此公司作为威能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承担其在亚太中心的业务发展任务。

    威能集团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也顺应历史潮流,不断推进自身变革和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截至2014年底,中国各地累计共安装约百万台欧洲同步技术水平的家用燃气采暖热水壁挂锅炉。

作为行业领袖和最先将家用分户供暖系统引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之一,威能集团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以其节能环保的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投入中国市场,不仅为中国家庭带去了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更注重推广以用户为核心的国际品牌价值、全球服务理念和节约能源、使用清洁能源的公共意识,为千万中国家庭建立起舒适生活的新标准。

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

“Whyvaillant ?”  

“BecauseVaillant thinks ahead.”

    正如威能在广告中所倡导的,威能从成立伊始就看到了未来的趋势——专注于研发和使用清洁能源产品和系统,走绿色发展之路。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威能致力于研发创新高效的供热解决方案,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通过关键的技术创新,实现低碳减排,并在全球建筑节能领域持续彰显着重要价值。

时至今日,家庭采暖系统已经成了人们的生活中不可取代的重要部分,而节约能源并更多地利用可再生能源的紧要性也日渐显现。因此,威能越来越多地开发地源热泵、太阳能设备、微型热电联产系统、沸石燃气热泵等新能源设备,使威能旗下的产品组合更具前瞻性和创新性。

威能集团承诺,到2020年,计划降低25%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0%的废弃物,将高能效供热技术和可再生能源设备在销售额中的占比提高到80%。作为全球企业公民,威能集团不仅在德国屡获“德国可持续发展奖”、“德国最佳可持续产品”奖,威能中国也连续成为“中国低碳榜样”,威能集团的绿色价值正在全球推广开来。

ecoTEC pro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

ecoTEC pro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是威能集团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设计的产品,包括24kW、28kW和34kW三种型号,充分满足供暖及生活热水的使用需求。

ecoTEC pro采用高效的冷凝技术,减少能源费用支出及对生态环境的污染。产品配备威能独有的Aqua-Condense系统,全方位降低燃气消耗,即使是开启家用生活热水模式,依然能够利用先进的冷凝技术,享受节能体验。高达1:4的燃气阀调制比例则令燃烧更为完全,真正实现了高能效运作。

ecoTEC pro简洁明快的白色外观能够与绝大多数的家居环境相匹配,产品体积适中,安装便捷,仅需占用0.32平方米的墙壁空间,亦可安装于厨房橱柜中。在产品操作界面上,ecoTEC pro采用中文界面,使用更为便捷明了,方便全家人操作,这也是威能集团推出的首款采用中文界面的壁挂炉。

ecoTEC pro的主热交换器采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效果更佳,所有的零部件组成布局清晰、整齐,绝无杂乱的线路暴露其间,方便使用过程中的维修维护。

通过威能eBUS 协议,还能够实现与威能所有产品的连接控制。同时,通过与可再生能源系统的控制,达到合理搭配能源使用的目标,进一步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博途Gepard壁挂炉

博途Gepard系列壁挂炉外形结构紧凑,体积小巧,极尽简约,科技感十足。长方形的超薄机身,采用壁挂式安装,能充分利用家居空间。机身表面以经典色高级灰为主,在凸显时尚质感的同时,也便于清洁。纯白色的后壳质感光滑,四角边缘的线条流畅,更显精致、完美。

新品的操作界面嵌合在机身下方,整体操作也集中在两个简单的按键,一键式的触控模式,只需用手指轻轻点击即可。

博途Gepard系列新品由威能集团研发团队精心打造,并采用最先进的RNC平台技术,运用高品质的生产线管理流程,无论是核心生产组件的选择,还是零部件的试验创新,到整机的设计、测试,每一个环节均执行威能统一标准。

Gepard系列壁挂炉实现了多重功能的升级及创新,噪音小,燃烧效率高,热量损失更小,而且适合高层水压低,不存在频繁启停等现象。新品均为欧洲进口,而且满足中国市场的各种使用环境。Gepard新款系列包含多种型号,大户型小户型家庭均可使用。

Innovation商用半即热式燃气冷凝热水锅炉

Innovation(简称INN) AERCO商用冷凝热水锅炉采用耐用的高效螺旋火管热交换器,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全不锈钢结构延长使用寿命,波纹管有效增加传热面积, 使得整机热效率可高达108%。

悬浮”微动式”热交换器设计可以大大降低水垢沉淀, 以保持高效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INN的控制系统采用动态前馈感应以进行其空气/ 燃气负荷调节比输送系统的精确调节,最大至30:1 的负荷调节比,可实现目标值+2.2°C精确供水温度。

有别于传统容积式储水罐的设计, INN 系列商用热水器采用无罐设计,可以根据用户实际用水温度进行加热, 实现低温供水, 避免水垢生成。系统换热器内极少的储水容量也可以避免“军团菌”的滋生。

INN产品NOx 排放最低至9ppm, 完全满足最苛刻的排放要求, 同时运行噪音更是低于55dB。

威能反渗透净水机和全屋软水机

威能POU反渗透净水系列包括N8和L8(网络特供)两款,采用全新P.U.R.E设计,是传统RO机的升级版。其中最大的亮点就在于Purflush纯水反冲技术和DOW陶氏RO膜,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泥沙、细菌、病毒以及重金属离子等。

在预过滤方面,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效果较佳的活性炭纤维滤芯以及后置活性炭滤芯。Ultrafast技术,利用水压代替传统的空气挤压,可提供持续稳定的大流量净化水,使饮水更安全、更便捷。人性化设计和技术上的革新使该系列机型配合软水机使用寿命可长达10年。

整套威能水处理设备均无需用电,采用涡轮水力驱动技术,整套产品在涡轮驱动下完成从进水、过滤、储水、出水、排水等各阶段的运作,省去高昂的维修费用和电费。此外,由涡轮技术应运而生的Reminding人性化滤芯更换提醒技术,可以精确计算使用次数等数据,提醒用户到期更换滤芯。

POU反渗透净水系列占用空间小、安装便捷,内部也完全采用一体化高度集成设计,减少了机器内部的接头和接线,以避免漏水等风险,使用更安全高效。一体化滤芯设计使得滤芯的更换过程也更便捷,用户只需用手拧下便可随时更换。

威能POE全屋软水系列也采用无电设计,包括VWS3.0-D8和VWS2.6-D8两款产品,用户可以根据家庭使用面积不同选择合适的产品,其中VWS2.6-D8软水机体积小巧,甚至能安装在橱下使用,即使已经装修完成的家庭也不受影响。

全屋软水系列设计了全自动精确再生双罐软化两项功能。全自动精确再生设计利用涡轮内部拨片,精准计算再生时间,自动再生,减少平时人工维护的成本和人为的不可控因素,更智能便捷。双罐软化设计采用“一备一用”两个水罐,当其中一个处于制水工作状态时,另一个则处于再生待机状态,随时准备切换,以给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软化水。威能D8软水机系列采用软化水冲洗逆流再生技术,配合反渗透净水机使用整机寿命也可达10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