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定制家具成功再签480平方大店

icon 2016-05-31 18:09:27
icon 0

摘要:近日,美尼美定制家具总部加盟喜讯是一个接着一个,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现实中,每个人的成功都有自己的方式,有的人靠关系,有的人靠机遇,有的人靠冒险,有的人却是靠选择。

  近日,美尼美定制家具总部加盟喜讯是一个接着一个,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现实中,每个人的成功都有自己的方式,有的人靠关系,有的人靠机遇,有的人靠冒险,有的人却是靠选择。

美尼美定制家具成功再签480平方大店

  来自韶关南雄的王总,多年经商不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和人脉。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王总接触到了美尼美定制家具。相比其他品牌,美尼美定制家具给王总最大的感受是:完善的产品体系,定期推出新品,背靠这样一颗大树,想必成功就不远啦!看到美尼美定制家具的研发设计师团队市场管理运作模式之后,他顿时心生加盟的念头,但性格谨慎的王总,决定实地考察一番,多方了解再做最后决定。

  4月初,王总再次来到美尼美定制家具加盟总部,进行实地考察,从了解公司各职能部门职责,了解公司的文化,到产品工艺、生产出货,公司专人专责一站式解决加盟商所有运营中的困难,大大加深了王总加盟美尼美的信心,当即和美尼美签订加盟合作协议。

  目前,王总已在南雄当地确定好了店面,480平米的临街铺面非常适合做美尼美定制家具旗舰店。公司设计部已经在为王总设计店面,装修效果图预计在本月出来,开店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之中。小编在此预祝王总生意兴隆,相信在王总英明的领导下,美尼美定制家具一定能够在南雄市场展现美尼美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