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通过SGS认证,为儿童安全饮水保驾护航

icon 2016-06-01 15:20:01
icon 0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净水领导品牌沁园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自即日起到6月20日期间,消费者携带儿童到店均可享受促销特价优惠,6月1日当天到店购机更将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由于儿童的抵抗力处于“建设”过程中,对风险的抵御能力更弱,净水机的安全也更受关注。据悉,此次参与促销的沁园净水机全部通过了SGS权威认证,为儿童饮水构筑了坚固的防护墙。

沁园净水机通过SGS认证,为儿童安全饮水保驾护航

  水质堪忧,沁园保障儿童饮水安全

  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显示,世界上每年有300万~400万人死于与水污染有关的疾病,而死于霍乱、痢疾和疟疾等因水污染引发的疾病的人数超过500万。据“水援助”慈善组织机构统计:每天约有4000名儿童因水污染致死。

  中国的水环境状况同样不容乐观。据环境保护部发布的《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2014 年全国202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的地下水水质监测情况中,水质为优良级的监测点比例仅为10.8%,较差级的观测点占比达到45.4%。

  《公报》指出,我国城市区域污染源点多、面广、强度大,极易污染水资源,即使是发生局部污染,也会因水的流动性而使污染范围逐渐扩大。目前,我国工业、城市污水总的排放量中经过集中处理的占比不到一半,其余的大都直接排入江河,对于污水的排放约束力不大,导致了大量的水资源出现恶化现象。

  然而,作为能够有效保障人们饮水健康的净水机在中国的普及率却并不高。第三方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目前净水机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的普及率已达到15%,但在国内市场的整体普及率仅为3%至5%,远远低于目前欧、美、日、韩等国家70%以上的普及率。沁园此次“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就是希望通过促销活动提高净水机的普及率,保障儿童饮水安全。

  提质升级,“中国创造”急行军

  经过近20年的发展,沁园已拥有400余项国内外专利,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科技兴贸重点出口示范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财政部科技三项资金补助项目、九五国家技术创新优秀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二十余项国家荣誉,是行业内公认的创新型优质企业。

  面对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沁园更是扎牢安全的篱笆,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做到更加严格的品控。沁园主动邀请SGS等权威检测机构,对旗下产品进行双酚A的专项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送检产品全部达到甚至超过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双酚A是一种有机化学材料,美国研究显示,常用于制造食品罐头和塑料瓶的化学材料双酚A(BPA,也称为聚碳酸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发育和行为,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可能比原先知道的还要严重。美国密苏里大学研究员在《国家科学院学报》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接触双酚A的雄性幼鼠,长大后的表现低雌鼠,而雌鼠也不那么喜欢与这些雄鼠交配。由此可见,儿童使用含有双酚A的净水机,带来的健康危害不容小觑。

  沁园的净水机产品均不含有双酚A,且经过了权威机构的检测,这对担心孩子健康的家长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家电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任务,“中国制造”也承担着向“中国创造”转换的历史使命。沁园净水机始终把品质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用创新为转型升级开路,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在走向“中国创造”的道路上,净水行业的领军者,非沁园莫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