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健康 居元素北京“果饮酿造之旅”路演圆满收官

icon 2016-06-01 14:12:40
icon 0

摘要:6月1日,居元素“果饮酿造之旅”大型路演活动于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圆满收官。此次“果饮酿造之旅”路演自5月26日盛大开启以来,受到了众多自制果饮爱好者的欢迎,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成为初夏别致的一道风景。

  6月1日,居元素“果饮酿造之旅”大型路演活动于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圆满收官。此次“果饮酿造之旅”路演自5月26日盛大开启以来,受到了众多自制果饮爱好者的欢迎,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成为初夏别致的一道风景。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居元素为用户精心准备了一场健康果饮盛宴。在活动现场,用户可预定原产地直供的玫瑰花、桑葚、蓝莓、青梅等四种水果,为用户自制果饮提供健康保障。此外,居元素还带来了包括会员专享、新品首发等在内的8重好礼,及20多种经典套餐组合。

  作为本次路演活动的重头戏,居元素特邀热爱生活、热爱酿造的会员朋友参加手工酿造活动。据悉,现场由居元素讲师讲解当季水果的各类果酒、水果酵素、果醋、果酱的自制方法,并邀请会员朋友一同动手,寻回自酿的乐趣,享受健康的DIY酿造生活。

  近年来,人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加之鲜榨果汁存在的健康问题屡见报端,自制果饮凭借清爽的口感和明显的健康效果逐渐成为人们的新宠。居元素推出的储酿系列,兼具设计美感和健康环保的特性,为用户打造酿-储-饮一步到位的整套解决方案,实现健康的饮品酿造享受。

  居元素拥有包括“储”“酿”“烹”“调“食”“饮”“赏”“礼”八大类在内的完备产品矩阵,每一款产品,不仅闪耀着独特的创意智慧,更彰显精致的时尚品味。作为厨房玻璃精品引领者,居元素倡导健康、时尚、快乐、智慧的生活方式,此次居元素北京“果饮酿造之旅”路演活动,正是对这一品牌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将进一步夯实居元素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