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LIN欧琳沈志杰:关注智能与健康 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icon 2016-06-01 21:42:16
icon 0

摘要:OULIN欧琳,一个散发着浓郁欧洲风情的品牌。自1994年筹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欧式、高端的入厨理念引入国内。产品线囊括高端整体橱柜、智能美学厨电、健康精工水槽及水处理、时尚整体家居等,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OULIN欧琳,一个散发着浓郁欧洲风情的品牌。自1994年筹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欧式、高端的入厨理念引入国内。产品线囊括高端整体橱柜、智能美学厨电、健康精工水槽及水处理、时尚整体家居等,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2016年6月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采访了宁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志杰,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宁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志杰

  采访时间:2016年6月1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OULIN欧琳沈志杰:关注智能与健康 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宁波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志杰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据我们的了解,OULIN欧琳并不是第一次来参加这个展会。您可以谈一下今年的展会跟去年有什么不同,或者跟以往有什么不同吗?

 沈志杰:上海厨卫展见证了OULIN欧琳的成长,OULIN欧琳也一直在为厨卫展增光添彩。今年也是OULIN欧琳成立的第22年,这么多年来,我们在整个品牌的建设,包括在公司的整体发展上在不断的创新,及时调整市场战略应此应对市场大环境的变化。我们在产品上、渠道上以及盈利模式上不断创新,大胆突破。OULIN欧琳作为厨房尤其是水槽领域的成熟品牌,参加上海的展会不仅是为了招商,更多的是为了展示企业的实力,给客户带来一种新的盈利方式,或者是带来一种新的竞争机遇。

  新浪家居:在智能化时代,欧琳是如何在市场中稳固行业地位的?

  沈志杰:欧琳有22年的历史,是中国厨具行业中较早投入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之一,也是水槽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没有新产品不断进驻市场,是不可能实现欧琳今日的成就的。而在当前的智能化的趋势下,我们以智能、健康为产品研发方向,帮助消费者实现更有品质的生活。比如我们这次展出的净水水槽,通过一体化设计将水槽和净水器完美融合,并搭载智能芯控系统,体现了智能化与科技感。此外,人性化的设计与欧琳提倡的美学DNA完美结合,这一理念已注入企业各个环节,成为欧琳的企业文化,在满足实用性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品质享受。

  新浪家居:欧琳在企业推广和营销方面有哪些行动和计划?

 沈志杰:2016年,OULIN欧琳在企业推广和营销方面作了大量投入,着力增强OULIN欧琳品牌力,仅上半年我们就在不同渠道上做了大量的投放,品牌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和全面革新;其次,欧琳计划在全国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面,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更便捷地买到欧琳的产品,也是为了让欧琳品牌更好地服务大众。

  新浪家居:欧琳的招商支持有哪些?

 沈志杰:欧琳有六大经营支持体系,首先是终端设计体系——店面选位指引,门店设计方案,装修施工及产品上样跟踪。总部统一输出规范的门店形象标准,确保将艺术融入终端形象,传达一种独属于欧琳的生活方式。

  其次是人员培训体系——全国性精英培训会,落地区域性集中培训会。全年多场次现场培训,Q新浪家居:微信、视频等多样化培训形式,产品、营销培训课件多样齐全,打造专业门店营销团队。

  其三是活动策划体系——精准化的高空投放与高效的落地政策相结合。重大节点活动方案策划制定,活动执行协助,活动效果评估。总部专业营销团队针对全年促销节点制定执行方案,高效促进门店销量。

  其四是团队帮扶体系——年度经营目标制定,营销渠道开拓执行。深挖现有渠道,多元拓展新渠道。各区域配备专业营销团队,门店管理、活动执行、渠道开拓,全程专业团队人员跟踪执行。

  其五是产品保障体系——产品高端设计研发,精工品质生产管理。资深专业的研发团队,国际先进的工厂设备,完善的订单库存管理系统,全程监控,保障产品设计、生产、发货、销售整体运转流程顺利进行。

  最后是售后服务体系——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服务预警处理中心,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及时高效处理售后问题,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将欧琳产品、品牌、服务和新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位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

  以“致力于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为愿景,OULIN欧琳将不断把尊贵、时尚、快乐的新生活方式,传递给万千家庭和用户。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