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玛蒂木门荣获中国门业华东三十强

icon 2016-06-03 15:54:34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创新是产业突破之基础,品牌是行业存在之根本。2016中国门业“品牌·创新”体系创建活动如期拉开帷幕,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门业华东三十强”企业,这是中国木门行业对大卫·阿玛蒂木门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大卫品牌...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创新是产业突破之基础,品牌是行业存在之根本。2016中国门业“品牌·创新”体系创建活动如期拉开帷幕,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门业华东三十强”企业,这是中国木门行业对大卫·阿玛蒂木门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大卫品牌的喜爱,亦是大卫公司实力的象征。

大卫·阿玛蒂木门荣获中国门业华东三十强大卫荣获中国门业华东三十强

  行业也好,国家也好,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走在行业的前端、世界的前列,从中国产品走向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大卫•阿玛蒂木门集合了业内精英组成设计团队,用全新的生活艺术理念和隽永的艺术黄金法则,创立了具有大卫•阿玛蒂特色的木质家居工业设计流派,广泛吸收文艺复兴、哥特、巴洛克、洛可可等艺术流派的精髓,结合欧式、美式、现代、田园等装饰风格,将先进的木工生产设备与传统手工艺术相结合起来,把艺术性与功能化、生活化融洽整合,让大卫•阿玛蒂木门的每一件产品都如同艺术品一般,时刻令居室熠熠生辉。

大卫·阿玛蒂木门荣获中国门业华东三十强大卫·阿玛蒂木门中式系列:ZS-6038

  匠心打造,传世精品。作为行业高品质环保品牌的大卫·阿玛蒂木门,坚持创新理念,以前瞻的视野,推动着产品质量环保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成于精”,企业效益都是靠精益化生产管出来的,“大卫态度,不求极致,但求精致”。公司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可,标志着公司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已获国家机构认可。创新驱动着大卫这个大家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时代的前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