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厨卫展:再度扬帆,全面出击,美大集成灶持续稳步前行

icon 2016-06-03 15:31:55
icon 0

摘要:2016上海厨卫展各路精英云集,各家最强的品牌、最好的产品、最前沿的理念纷纷亮相,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品牌,其动向也尤为引人关注,美大副总钟传良先生向我们透露,在整个集成灶行业大势将成、面临新一轮洗牌的的今天,美大已经率先一步再度开拓视...

2016上海厨卫展:再度扬帆,全面出击,美大集成灶持续稳步前行

  2016上海厨卫展各路精英云集,各家最强的品牌、最好的产品、最前沿的理念纷纷亮相,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品牌,其动向也尤为引人关注。我们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美大副总钟传良先生,他向我们透露,在整个集成灶行业大势将成、面临新一轮洗牌的的今天,美大已经率先一步再度开拓视野,将继续延续开拓进取的传统,立足集成灶,向整体健康厨房进军,目前在橱柜、净水等领域已经相继取得重大突破,力争再度在厨电行业推动新的大潮!

以下为采访内容整理。

2016上海厨卫展:再度扬帆,全面出击,美大集成灶持续稳步前行

采访地点:2016年上海厨卫展美大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美大集成灶副总经理钟传良


【新浪家居】:大家好,我现在所处的是2016上海厨卫展的现场。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美大集成灶副总经理钟传良先生。


【新浪家居】: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和奠基品牌,美大在整个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上海厨卫展在业内一向有行业奥斯卡的美誉,本次展会美大的展馆设计也是非常有特色,美大肯定也带来了一些新品,您能从展馆设计和新品亮点方面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美大钟总】:上海厨卫展美大已经是连续好几年参加了,这个展会的影响力比较大,美大作为集成灶的代表性企业,每年都会参加。今年我们在展馆的搭建方面进行了创新,体现了浓厚的科技感,因为集成灶本身是一个科技创新的产品。另外在搭建中还结合了整体厨房的概念,把美大全吸力的产品——集成灶、橱柜、净水机、水槽组成为一个整体厨房,形成一个整体展示给大家。通过本次上海厨卫展,我们首先希望推动集成灶的发展,同时也助力美大品牌的传播,更好地开展全国经销网络的招商工作,甚至是国际市场的开拓与突破。

2016上海厨卫展:再度扬帆,全面出击,美大集成灶持续稳步前行

【新浪家居】:美大以集成灶为基础,打造整体厨房的概念,包括橱柜与净水机,同时在渠道布局方面美大已经有了非常雄厚的基础,甚至已经开始走上国际化路线。那么在这些方面美大接下来会有哪些具体举措呢? 


【美大钟总】:目前来看美大已经拥有了比较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但是全国范围内我们仍有很多区域没有覆盖,所以我们要进一步扩大营销网络。同时我们要继续开发国际市场,目前美大的产品已经在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和地区进行了销售,受到了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欢迎。但国际市场的覆盖面还不够广,仍需要继续开拓。除了东南亚的市场以外,我们还要进入发达国家为首的欧美市场,这是我们发展的方向。除此之外,我们要更多地进入精装渠道。精装渠道是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方向,精装房肯定会越来越多,特别像浙江省已经提出了精装修的发展要求,未来精装房会得到普及。我们目前已经进入了很多精装工程,接下来仍会有大的突破,将成为十分重要的销售渠道。同时通过产品线的延伸,以集成灶为核心,打造整体健康厨房,为消费者提供一条龙产品服务,体现出美大整体的优势与实力。

2016上海厨卫展:再度扬帆,全面出击,美大集成灶持续稳步前行

【新浪家居】:美大在13年前创造了第一台集成灶,开创了集成灶行业,13年来一直是行业内。而2016年工匠精神一词非常地火热,美大应该说是很好地体现了这种精神。新浪家居目前也在进行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的企业评选活动,作为行业内的创始企业与奠基品牌,您是如何看待“工匠精神”一词的呢?


【美大钟总】:美大的企业文化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就是要发挥工匠精神,美大创建30多年以来,一直坚持注重实业,在实业方面走我们的发展之路。我们目前仍坚持做精做好自己的行业,把产品做好,通过创新不断打开市场。不仅美大需要发扬这种工匠精神,全中国都需要这种精神。小到一家企业,大到一个国家,都需要坚持自己的发展之路。通过产品品质的提高赢得市场。国家一直在倡导要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就要发挥工匠精神,不断地钻研,沉下来将产品做精,将品牌做精,这样一个品牌才有生命力。


【新浪家居】:参加这次展会,美大肯定也有自己的预期目标,能否跟我们透露一下,除此之外,也给我们展望一下2016年集成灶行业整体的一个发展趋势吧。


【美大钟总】:美大是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美大集成灶从诞生发展至今已有13年的历史了。从无到有,从微微起步到如今的高速发展,集成灶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与产品。我预计未来的发展速度会更快,因为它真正符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这个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美大也做出了很多贡献。此次展会上,我们也将行业发展的重大事件展示出来,让业内人士、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能够了解集成灶行业的发展过程。我们也希望通过美大的推动,整个行业能够健康地发展,目前行业内的竞争比较激烈,但更多的是无序的竞争。未来市场将会进行整合,强者更强,弱者则没有办法生存。我们希望集成灶行业能够健康地发展,整个行业能够做大,在市场发展过程中能有自己的市场份额。美大将会继续保持高速发展,作为集成灶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美大的发展基础也比较好,在好的平台上加速发展,从而推动整个集成灶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谢谢百忙之中钟总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美大未来的发展道路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