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格雷普诺为您的新房免费检测甲醛

icon 2016-06-06 09:16:07
icon 0

摘要:一条新闻牵动了很多人的心《退伍老兵回香河结婚新房甲醛超标罹患白血病去世》,当兵退伍的香河县小伙成庆国本来身体硬朗,婚后不久却罹患白血病,经检测,他家刚装修的婚房甲醛等有害气体严重超标,他自此转行室内环境检测,一边治疗一边推行环保。

  一条新闻牵动了很多人的心《退伍老兵回香河结婚新房甲醛超标罹患白血病去世》,当兵退伍的香河县小伙成庆国本来身体硬朗,婚后不久却罹患白血病,经检测,他家刚装修的婚房甲醛等有害气体严重超标,他自此转行室内环境检测,一边治疗一边推行环保。去年年底,成庆国病重去世,妻子张胜娟接过了他普及环保的接力棒。

  作为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甲醛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大。甲醛对人体黏膜和皮肤有强烈刺激作用,当室内甲醛达到一定浓度时,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晕、呕吐、无力、眼睛红肿、咳嗽、呼吸困难,长时间会抽搐、昏迷,并可能造成记忆力减退,伤害人的肝、肾和神经系统,并可诱发白血病、鼻咽癌、皮肤癌、消化道癌、淋巴癌。小孩和老人对甲醛非常敏感,甲醛超标对他们的危害更大。

  给新房清除甲醛的方法有限,比如:

  (1)通风换气。

  (2)室内放置柚子皮以及绿色植物。

  (3)对新装修房间进行室内环境检测。如果甲醛严重超标,需要请专业队伍进行治理后再入住。

  (4)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

  前面两种方法是我们最常用的,但是清除甲醛的效率慢,去除率不高,第三种方法需要一次服务就要有一次消费,清除费用较高,而且甲醛是长久性缓慢释放的,一次彻底清楚几乎不可能。而第四种空气净化器可以持续长效的进行清除,效率高,效果稳定,所以使用空气净化器不失为一种一劳永逸的方法。

  眼前就有一家来自德国的格雷普诺空气净化器来帮助市民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由于受到广大用户青睐,为了回馈广大用户,让我们的市民更全面的了解装修污染,避免受到装修材料的危害,为郑州的市民提供更权威和直接的检测渠道。即日起,“格雷普诺上门免费为郑州市民进行室内甲醛检测”的活动正在火热展开。

德国格雷普诺为您的新房免费检测甲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