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尚明舍:一款经典成就万种风情

icon 2016-06-06 15:15:05
icon 0

  每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心中,都有一种被称之为“经典”的存在。对于左尚明舍设计团队而言,经典之名最终落在了“珍珠白”三个字上。

左尚明舍:一款经典成就万种风情

  简约到极致的开放式厨房,不需要太多艳丽的色彩装点,洁净明快的珍珠白足以打造舒适美感。左尚明舍设计师之所以偏爱珍珠白,与其素雅却不失格调的效果息息相关。

  珍珠白与大漠金的邂逅,以珍珠白为主基调与金属、镜面、石材的内敛搭配,让它成为精致的吸睛主体;搭配透明的高脚杯、又或是墙角的那一抹绿色,则让其萦绕一种浮生若梦的格调。

左尚明舍:一款经典成就万种风情

  以冷色搭配珍珠白为主色调,应用于书柜、矮柜,与榻榻米形成一种视觉的连接,令人心情为之开阔愉悦起来。搭配丝绸质感的靠枕,珍珠白的低调奢华则不期然显露出来,与书籍的丰富、油画的艺术张力、还有金色抱枕交相辉映。珍珠白加入室内设计,能够起到沟通协调的作用,让整个空间联合为一个整体,深与浅、艳丽与素雅、格调家居与品位生活皆可相融。

左尚明舍:一款经典成就万种风情

  地中海式设计偏向蓝色调,在浓郁的色彩展示中彰显着异域风情。但是,地中海蓝若是延伸于居室的每一个角落,却会造成一种视觉上的拥挤感,加入珍珠白元素之后其色调变得柔和许多,让人感到身心放松。搭配深黄色、浅黄色、原木色,珍珠白作为一种绝对的经典将居室的整体视感提升了不少。

左尚明舍:一款经典成就万种风情

  儿童房邂逅珍珠白,主要凸显的是清新特质。珍珠白的书桌、榻榻米软包,与孩子的玩具相映成趣;橘色的窗帘、彩色的抱枕,整个空间形成了色彩碰撞,激发孩子的好奇心。

  珍珠白作为一种设计元素,很多时候并不耀眼,但却可以平衡空间色彩,堪称经典中的经典,更成为设计师心中的挚爱。身置如此干净、朴素、轻快、明亮的环境里,令人在纷繁之中抛却浮华,使人惬意心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