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军者小松鼠以舒适节能推动行业发展!

icon 2016-06-06 15:16:06
icon 0

  目前,国内的采暖市场面临多重竞争。对于采暖方式便利、能源系统匹配度更广的壁挂炉采暖领域来讲,国内品牌内部以及与进口品牌的市场竞争渐趋白热化。

行业领军者小松鼠以舒适节能推动行业发展!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史玉军

  5月31日,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小松鼠品牌宣布投入3000万元推动壁挂炉标配互联网温控器,并于当天发布搭载二代eco节能技术的新一代产品。

  “天生e对--小松鼠标配互联网温控器发布会”结束后,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玉军接受了新华网专访,表示:二代eco节能技术代表的是优质、经济环保、节能舒适的技术理念,二代eco技术能在室外环境温度变化的情况下为室内提供更稳定的温度,并且有效控制壁挂炉的工作能耗,最多节能30%。以实验为例,正常采暖季某用户花费3000元燃气费,而使用了搭载二代eco节能技术的小松鼠壁挂炉后,有效节省1200元燃气费。

  而其“标配”劳力特互联网温控器,可通过app远程控制壁挂炉,根据消费者使用习惯和环境特点,设定和控制壁挂炉的工作状态,有效降低燃气损耗,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据实际实验测算,eco节能技术与互联网温控器同时搭载了室外温度传感器一起应用于壁挂炉运转过程中,其实际节能效果可达50%。

  “为推动此次壁挂炉标配互联网温控器事件,投入3000万元高调入市,其实质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具人性化考量的壁挂炉节能方案。与传统的壁挂炉比较,搭载二代eco节能技术和互联网温控器的小松鼠壁挂炉可有效实现节能40%左右。”史玉军如是说。

  那么投入如此巨资,公司的盈利能力是否可以承受?史玉军解释称,这样一个在国内领先的技术,它具有一定的成本。在产品定价体系方面,公司设计了几款产品:一款是标配,是通过企业补贴的方式来标配产品;从企业自身盈利角度,我们也会推出高利润的豪华版以及低利润的舒适版产品,这样的搭配是企业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2015年,国内壁挂炉总销量超过161万台,国产品牌占据了52%的市场份额,其中小松鼠壁挂炉以超过10万台内销、2万台外销继续领跑行业,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今年从1—5月份的销售数据看,整个国内市场有向更好发展的趋势。相较去年,今年小松鼠也会有更好的增长。

  目前,小松鼠壁挂炉实际的保有用户量已马上接近百万,按照一百万小松鼠壁挂炉用户的基数,如果小松鼠壁挂炉产品都搭载上二代eco节能技术并标配互联网温控器,其节能效果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56万吨。

  史玉军总经理对后续品牌营销规划也做了阐述。小松鼠将为百万老用户的壁挂炉节能升级打造新一轮的服务活动,并且为国内市场上已经在使用壁挂炉产品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壁挂炉节能升级的机会,即使是非小松鼠品牌的用户,小松鼠的节能服务也会无差别的给予到每一位壁挂炉使用者家中。

  史玉军表示:小松鼠此次行动重新定义了行业的节能新标准。“我们搭载的不是普通温控器,为消费者提供节能、舒适生活的同时,真正努力去实现让家庭更温暖、让天空更湛蓝的历史使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