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行动 守护儿童饮水健康

icon 2016-06-07 15:48:34
icon 0

饮用水安全,作为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也是国家“软实力”的一个部分。相比于欧美等国家的净水市场普及率,中国的净水服务可以说很落后。不管是在学校、机场、还是家庭等场所,我们都很难看到配备完善的净水设备。

正是由于公众饮水安全观念的落后,直接导致了当前儿童饮水健康问题的突出,据世界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每8秒钟,就有1个孩子因水污染死亡,每小时就有400名儿童死于水污染。面对如此触目惊心的数字,净水行业领导品牌沁园率先掀起“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行动,以此保障儿童饮水健康。

沁园“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行动 守护儿童饮水健康

水污染日益严重  儿童饮水健康如何保证

营养学健康专家表示,每年的6至7月份中国大部分城市都将进入“梅雨季节”,此时是某些病毒的活跃期,通过不洁净的饮用水迅速扩散,是一些病毒侵袭人体健康的重要途径,而儿童因为各项身体机能发育还不完善,非常容易因饮用不洁净的水受到病毒的感染。多喝水、喝好水,是每位妈妈每天要督促孩子完成的事情。让不少妈妈更为头疼的是,怎样的水才是适合儿童饮用的好水呢?

家用净水机无疑是最佳、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带有RO反渗透技术的净水机,这是因为该技术能有效去除水中异味,余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可直接饮用。另外,美国研究发现,常用于制造食品罐头和塑料瓶的化学材料双酚A(BPA,也称为聚碳酸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发育和行为,尤其是对儿童的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可能比原先知道的还要严重。

沁园“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行动 守护儿童饮水健康

经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对沁园旗下净水机的权威检测,沁园20余款净水机均不含双酚A,尤其适合儿童健康饮水。

沁园“善之水“公益行动,保障儿童饮水健康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儿童健康成长一直是国家和全民最为重视的工作之一,为此,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沁园要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行动啦。据其介绍,该活动至6月20日结束,沁园旗下QR-RO-400A、QR-RO-400B、QR-RU-05D、QR-R5-01E、QZ-RD310、QZ-RD303、RO-185F等主力机型组成最强阵容参与“善之水”,以较低的“纯洁守护价”和智能恒温水壶、萌萌午睡伴侣、豪华电饼铛、高档白领保温杯等多重赠品,守护儿童的饮水健康和日常健康生活。

沁园“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行动 守护儿童饮水健康

以沁园QR-RO-400A为例,它采用400G优质反渗透RO膜,做到双RO膜并连,出水超快,能够做到即滤即饮。精滤后的水更纯净,口感更好、更安全。同时,日产水量可达1480L,能够满足全家人用水需求。且超快出水的特质,基于沁园400A的双膜双泵组合。这是因为滤芯的滤料填充量提升了1.5倍,膜面积相比常规产品突破8倍,同时开创性的应用两个增压泵,动力强劲,性能优越,续航性更持久。

在沁园看来,净水机作为保障人类饮用水安全的一项有效措施,已经从品质生活的潮流消费转入日常生活的必需消费。因此,让每个家庭用上净水机,让每个中国人饮用上安全水,成为沁园的终极使命。作为净水行业领导品牌,沁园有责任、也有义务关注儿童饮水健康,改善国人饮水健康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