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摄制组一行考察蒙娜丽莎集团

icon 2016-06-07 19:40:56
icon 0

摘要: 2016年5月9日下午,“佛山城市形象宣传片”摄制单位——央视摄制组执行导演一行,在佛山市委宣传部王庆强、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孔海发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踩点并寻找拍摄素材。

  2016年5月9日下午,“佛山城市形象宣传片”摄制单位——央视摄制组执行导演一行,在佛山市委宣传部王庆强、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孔海发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踩点并寻找拍摄素材。

央视摄制组一行考察蒙娜丽莎集团

  作为佛山制造业的杰出代表,城市形象宣传片制作单位向央视导演组一行推荐了蒙娜丽莎集团。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摄制组一行先后观看了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陶瓷薄板生产示范车间等。对蒙娜丽莎集团在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摄制组一行特别感兴趣,希望能够结合当前国家大力倡导的工匠精神,从局部、细节方面予以充分的展示。在企业技术中心,摄制组一行认真观看了正在套色印花的制作过程,在新改建的陶瓷薄板生产线,摄制组观看了亚洲最大吨位压机的工作情况。

央视摄制组一行考察蒙娜丽莎集团

  参观过程中,摄制组几位导演对蒙娜丽莎诸多领先世界的技术、产品特别感兴趣。据悉,接下来,摄制组还将深入车间一线进行拍摄,并最终把蒙娜丽莎的诸多创新点融入到“佛山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当中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