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集团——真材实料的“裸装者”

icon 2016-06-07 16:41:41
icon 0

摘要:五月的南翔镇下着细雨,一场盛大的头脑风暴活动在飞雕电器集团的参与下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五月的南翔镇下着细雨,一场盛大的头脑风暴活动在飞雕电器集团的参与下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飞雕电器集团——真材实料的“裸装者”

  由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华釜青年奖组委联合主办的首届华釜青年奖Young Stars广告大赛,在5月28日于南翔智地正式启动。

飞雕电器集团——真材实料的“裸装者”

  作为品牌出题方,飞雕电器集团市场总监赵长红女士出席了开幕式,为本届活动揭秘了飞雕电器集团所设计的题目——“排插的功能组合与市场推广”,并表达了对参赛选手创意的深切期许。飞雕要求选手们能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更深层次地挖掘消费者对于“多功能”的未知需求。希望在座的年轻队伍能在头脑风暴地过程中,想到企业所预想之外的东西,并以专业的广告素养延展成杰出的创新点。

飞雕电器集团——真材实料的“裸装者”

  关于飞雕电器集团参与本次活动的初衷,赵女士在开幕式后的采访中又补充道:“飞雕在1987年成立,至今已有将近30年的历史,在开关产品的标准和创新领域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如今的飞雕走在探索多元化的道路上,将继续贯彻自身时尚的设计理念,精工的工艺标准。现在飞雕的主流消费人群是85后的年轻人,而Young Stars正是年轻人实现梦想的舞台。飞雕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年轻消费群体的想法,达到让消费者了解品牌,与消费者实现活性互动的目的。”

  除了倡导创新,本届大赛的主题还提出了裸装者的理念:“浑身是戏不用演”。飞雕电器集团表示本次更是通过大赛主题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飞雕就像参赛的年轻选手一样,是以自身真材实料立足的‘裸装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