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发明专利或让智能照明彻底告别手机

icon 2016-06-08 11:22:03
icon 0

  2016年端午节(6月9日),恰逢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举行, 此展会是亚洲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平台。展会汇集了世界有名的灯具生产商、智能家居研发制造商相聚广州进行为时四天(6月9号-6月 12号)的展出时间。此次深圳市盛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其列。

  这个端午哪里去?小伙伴有福了!小伙伴们可以在此次展会中看到许多未曾上市的新奇特的照明产品,有各种WIFI高科技,声波高科技,当然还有盛莱普的语音识别技术也闪亮登场。历时500多天研发,外加上60天反复修改测试,“你好 盛莱普”语音识别灯进入了首版全功能测试阶段,届时“你好盛莱普”将在展会上期待小伙伴们前来围观。

这项发明专利或让智能照明彻底告别手机

  随着盛莱普语音识别灯泡的亮相,深圳市盛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盛莱普语音识别灯泡是一款语音互动的智能家居照 明产品,它脱离了第三方控制平台,实现人与灯的互动模式,此款灯泡具有识别人语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对灯泡发出相应的指令,灯泡便会做出相应的反应,如开 灯,关灯,亮度调节,睡眠模式等。

这项发明专利或让智能照明彻底告别手机

  目前市场上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都与手机有关,蓝牙的,WIFI的,zigbee、APP声波控制的,使用上多少有些繁琐,涉及到的辅助工具也 不少,对于很多不懂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确实不太方便。当智能家居进入语音识别时代,只要你的普通话标准,你就可以更有情调的体验智能照明,省去掏手机, 点开软件,输入密码的时间,或者是重新设置带来的麻烦;直接人灯对话。届时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体验盛莱普声波产品(智能开关,智能灯泡)及语音识别产品 (你好盛莱普)的不同,选择自己喜欢的控制方式,体验不一样的智能家居。

  深圳市盛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智能家居生活产品研发及制造的商家,在未来的研发道路上,语音识别这项技术将会有更多的应用领域,例如 研发机器人,通过语音指令,实现机器人控制家电、点餐、做家务等生活服务,解放人类的双手。期待更多小伙伴可以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工作,共同推进智能家居更 美好的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