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曲美旧爱设计全国火热征集中!

icon 2016-06-08 14:57:37
icon 0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逐渐拉开序幕,而为期1个月的“以旧换新绿色觉醒”活动也即将进入倒计时。本次大型活动面向全球大众,征集生活中的旧物改造创意设计,让记忆中的旧爱焕发新的生命力。

  我们有最广阔的平台,有最忠实的观众,有远方也有诗,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缺少你们的激情与才华。我们需要你们挥别旧时光那种断、舍而不离的淡然,需要你们珍视记忆、展望未来的决心。来吧!带上你的绿色好创意好设计加入我们,不负韶光,驰骋年华。

2016曲美旧爱设计全国火热征集中!

  作品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凡合法公民,不限国籍,不限男女老幼,凡是热爱生活,热爱创意设计的专业设计师、设计爱好者、设计院校师生、社会需求者均可以集体或个人名义发布设计作品。

  一、征集作品内容:

  1、旧物改造类,包括旧家居用品和家具等生活用品改造作品。

  2、灵感来源于老物件的好设计新作品 。

2016曲美旧爱设计全国火热征集中!

  二、活动时间安排:

  1、征集期:2016年5月15日—2016年6月15日

  2、集赞期:2016年5月15日—2016年6月15日

  3、评选期:2016年6月16日—2016年6月17日

  4、公示期:2016年6月18日

2016曲美旧爱设计全国火热征集中!

  三、奖励设置:

  1、参与奖: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绿叶GVIP护照及精美纪念品一件;

  (GVIP护照说明:凭此证享有曲美家居以旧换新补贴10%、绿色特供套餐以及绿色大礼包)

  2、将选取集赞数前30名的作品,进行全国线下巡展、线上拍卖,拍卖所得金额用于绿色公益捐赠;

  3、在集赞数前30名作品中,评审将通过综合审核评选出2件作品,进行生产准备和预售,预定数量达到200件,即进行限量生产和销售,设计者将获得销售分红(预售销售额1%),同时曲美家居将拿出销售分红同等金额进行绿色公益捐赠。

  四、报名方式:

  1、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登录曲美家居官网,注册成为曲美家居会员,方可提报设计作品。

2016曲美旧爱设计全国火热征集中!

  2、作品要求:参与者必须提供设计作品名称、创意说明、设计图或效果图、设计者简介(100字以内即可+个人近照电子版),按照活动平台操作流程操作即可。

  拿起相机或手机,拍下你的旧物设计,不管是大师作品,还是菜鸟设计,只要它对你有独特含义,都可以来曲美家居展示你的作品。让美好记忆延续,让旧时光在这里定格。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看看谁的设计不仅惊艳了时光,还打动了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