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马月都来了 你还不参加美的惠战618?

icon 2016-06-12 09:13:47
icon 0

摘要:进入6月,家电的传统销售旺季来临,美的于此时携手京东打造“惠战618”疯狂大促活动可谓是煞费苦心。

  盼望着,盼望着,六月的脚步近了,传说中的猴年马月终于来了……

曾经扬言要等到“猴年马月”才做的事,你做了吗?曾经扬言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还的债,你还了吗?曾经扬言要等到“猴年马月”才买的家电,你买了吗?

进入6月,家电的传统销售旺季来临,美的于此时携手京东打造“惠战618”疯狂大促活动可谓是煞费苦心。满2888送200元E卡,满4888送冰箱,不为别的,就为了粉丝不用再等下一个“猴年马月”!

猴年马月都来了 你还不参加美的惠战618?

店铺求情要优惠 打响巅峰惠战

据 了解,此次“美的惠战618”为了让消费者能享受到全年的冰点价,美的京东店铺的小伙伴们特向领导求情,申请巨额优惠回馈消费者,简直是操碎了心肝脾肺 肾!五叶台扇6折抱回家、7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低至1298、智能三门冰箱免息0元购…多重钜惠囊括美的旗下大部分大电小电,势必在6月12日当天嗨翻 全场。另外,从月初到月末美的也准备多个大促专场,听说还有全场满4888元送冰箱的钜惠来袭哦!

手机专享特价 白条12期免息购

作 为美的6月大促的重要一环,“惠战618”可谓与时俱进。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升级,消费者用手机购物的比重飞速上升,美的也积极迎合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充分照顾消费者的心意,特推出手机专享优惠,最高可省500元。另一方面,美的的还充分照顾到了“月中吃土”族的需要,正所谓预算不够,白条来凑,在6月 1-20日期间,用户可享受0首付白条12期免息购的方便,让粉丝免除买买买后吃土的窘境,轻松嗨购,提前享受。

猴年马月都来了 你还不参加美的惠战618?

猴年马月都来了 你还不参加美的惠战618?

要想即刻带回家,何须等到618!据美的电商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本次612“美的品牌日”中,美的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价保618”的政策。当天部分爆款保价618,即美的保证在京东618当天该商品价格不会低于你入手的价格,可谓是良心企业的典范。

猴年马月都到了,你还在等什么?!立刻上京东美的专场,看好了就赶紧下手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